888元 兔年工资大放送

 

活动时间:1月13日-12月31日

活动对象:全区全服

活动奖励:最高888元的兔年全年工资

活动规则:

玩家到“娜美”处领取“华谊兔年财富礼包”。领取后,第一次免费开启,即可获得价值10元的水晶币奖励。最多可获得总额为888元奖励



感恩父亲节!慈孝暖亲情!

作为人生第一任“启蒙”老师,慈爱的老爸们一直都是每个温暖家庭中最可爱的人。在节日期间我们为玩家们精心准备了奖励丰厚的精彩活动,玩家们期待已久的“启蒙果”和非绑定的强化升月卡将首度放出!


玩微博 多重豪礼送不停

为了感谢玩家的支持与热爱,“玩微博 拿大奖”活动开始啦!只需鼠标一点,即可参与,iPad2火爆疯抢中!你还在犹豫什么!


“绿”动春天 植树送好礼

活动期间只要访问指定的树,即可获得价值不菲的道具奖励。包括龙晶、经验石、升星石、火焰之心、稀世水晶卡、高级经验珠,以及非常珍稀的神龙铂金宝箱!


召集好友玩万王

只要你拥有相对充足的时间和精力,无论你是公会领袖、网吧老板、网管还是普通的上班族,都可以加入推广员的队伍,享受单人每月最高25%的消费提成奖励!


激情不断 新春钜献 豪华五重礼

活动期间游戏中推出“解锁高手排行榜”,榜上有名的玩家会获得超出预期的奖励:高级品质提升器——100%将装备提升至最高属性!而开启魔幻龙珠还将获得稀世坐骑“赤炎晶虎”——拥有将改变未来战局的全新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