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特色-城邦

城邦:庞大的社会体系 让战争引入策略要素

      游戏中的社会体系非常全面、成熟:家族、佣兵团和城邦构架非常明朗,玩家将在这些阶梯状的社会体系中完成成长与蜕变,通过在家族、佣兵团中的历练最终实现共同建设城邦的目标。家族、佣兵团及城邦的建设需要每一个成员的共同努力。 

      游戏中的城主、界王功能也非常完善,玩家除了体验与家族、佣兵团和城邦成员之间的协作与共处之外,还必须面对与界王、城主的交流。想要成为界王、城主,必须在管理好家族、佣兵团之余获得城市、界域玩家的信服,并能让他们和睦相处。必要时必须调解各个家族和佣兵团之间的矛盾、建立与不同界域的敌对或者联盟关系。而由城主、界王衍生开来的一系列城市官员体系如执政官、将军、贵族等,也非常有趣。

      界王和城主在界战、城市争夺与保卫战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游戏中,界王、城主拥有召唤本届、本佣兵团的功能(族长也有),让每一次战斗都尽可能调动所有兵力,战争规模更大,同界或同城的玩家们团结一致,英勇抗敌,战争更加激烈、更充满激情。
 
 

 

2853


完善内容通过审核后会有积分奖励

查看积分兑奖方法转贴成功可获得1点积分奖励

[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