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特色- 装备

装备:经典的装备系统 成就英雄的战场神话

      游戏中的装备系统是最具魅力的特色系统之一,装备分为白、蓝、黄、绿四种,同时在各类装备中还有套装的概念,拥有套装的玩家将获得更强大的属性与效果。同时,游戏中还拥有众多形色各异的时装,每种职业更有专属的职业时装,职业时装除了能为角色带来彰显特质的独特外观外,还能提供额外的属性加成,并且有着浓厚的魔幻文化色彩。

      在游戏中,玩家的装备拥有多种获取途径,除了打怪或BOSS可以获得装备外,玩家还可以通过生产技能自行打造。精心打造最华丽最实用的装备,不但能使游戏角色熠熠生辉,还代表着付出的汗水、象征着玩家积累的荣耀——高属性或者外观精美的装备一定是通过辛勤的努力获得的。

      另外,玩家可以利用魔力炉改造升级装备,魔力炉是所有非RMB玩家的福音,因为所有的极品装备都可以在此产出,玩家只需消耗时间和低品质装备就可以拥有更高品质的装备。

      玩家拥有一套华丽而又实用的装备,在无数次战争中奋勇杀敌,扬名立万。装备各种属性更会增加战争的偶然性与不可预测性,譬如卓越一击、忽视防御等特效,给你在战场上带来无尽的惊喜与刺激。
 
      装备系统完整游戏资料       装备打造      装备符纹      材料提炼      套装      时装       魔力炉

2853


完善内容通过审核后会有积分奖励

查看积分兑奖方法转贴成功可获得1点积分奖励

[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