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坐骑的培养

坐骑介绍与获得 | 坐骑列表 | 坐骑使用 | 坐骑的培养

坐骑的培养

  喂食:
  每个坐骑都有自己的体力值,玩家每上马一次,就会扣除体力值1点,当玩家的坐骑体力到达一定程度时,会影响坐骑的移动速度及各项属性。

  玩家可以根据需要,在史坎布雷城NPC“杂货商阿尔马克斯”(141,106)或“坐骑饲养员亚利杭德罗”(202,101)处购买坐骑饲料对坐骑体力进行补充。

  坐骑饲料分为“普通草料”,“高级草料”及“肉料”根据玩家坐骑装备的心魂等级不同可以使用不同级别的饲料,使用不同级别的饲料对坐骑体力的补充能力也不同。玩家装备了坐骑后按“N”键打开坐骑界面,点击“喂食”,若玩家包裹中含有可供马匹使用的饲料,即可在弹出的“喂养马匹”提示栏中显示出可供喂食的饲料名称,玩家点击想要喂食的饲料名称即可对马匹进行喂食。直接使用鼠标右键点击包裹中的饲料,也可对马匹进行喂食。喂食后坐骑的体力会得到一定的恢复。

  心魂镶嵌:
  当玩家拥有了坐骑后可以对坐骑进行心魂镶嵌,镶嵌了心魂的坐骑会给玩家带来一定的属性加成。

  玩家在击杀全界域刷新的BOSS以及巨龙之闸的BOSS时会有一定几率获得物品“摄魂水晶”,当玩家到达一定等级时,将获得的水晶拿到NPC“坐骑饲养员亚利杭德罗”(202,101)处可以进行心魂获取。

  把得到的“摄魂水晶”进行制造后会有一定几率获得等级对应的“坐骑心魂”,每种“坐骑心魂”都会有相应的属性加成。

  玩家在得到“坐骑心魂”后,点击“N”键打开坐骑界面,选择“心魂镶嵌”,在提示框中放入“坐骑心魂”点击“确定”即可镶嵌上马匹的心魂。

  小贴士:心魂只能覆盖不能替换,镶嵌了一个心魂后,之前镶嵌的心魂将会消失。当玩家处于骑乘状态不可进行镶嵌。

  放生:
  当玩家不需要自己当前的坐骑时,在坐骑界面点击“放生”会看见“注意!坐骑放生后即消失无法复原。确定放生XX坐骑吗?”的提示,若玩家点击“确定”,该坐骑消即失不见。

2853


完善内容通过审核后会有积分奖励

查看积分兑奖方法转贴成功可获得1点积分奖励

[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