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银行系统

银行系统 
 
 
  银行系统是专门为广大玩家设计的金属币和水晶币兑换平台,在这里,任何玩家都可以将自己的水晶币和金属币通过银行系统互相兑换,免费玩家也可以获得大量水晶币,尽情享受万王的各种增值服务。
 
在银行系统的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发出兑换需求,如果另一个玩家的需求正好符合你的兑换需求,就彼此成交,这是一个完全自由的金属币和水晶币的兑换平台,系统中的一切行为完全都是由玩家自发的进行的。
 
利用银行系统可以将金属币兑换为水晶币,同时也可以将水晶币兑换为金属币。
 
  兑换流程:
  1.寻找银行家菲勒(141,111)对话;
  2.进入银行系统,激活帐号;
  3.存入帐户中需兑换的金属币/水晶币数量;
  4.发出觉得合适的金属币/水晶币兑换委托;
  5.交易成功,兑换的金属币/水晶币自动进入帐户;
  6.取出帐户中兑换好的金属币/水晶币,兑换完成。
 
  1. 寻找史坎布雷城中NPC:银行家 菲勒(141,111),与其对话进入银行系统中;
 
 
  2.进入银行系统后,你需要先激活你的银行帐户,只有激活帐户后才能使用你的帐户来完成银行系统中的兑换功能,兑换中的一切金属币和水晶币都由你的帐户来控制。
 
 
  3.由于兑换时不使用角色所携带的游戏货币直接进行交易,需要玩家先将游戏货币存入帐户,再使用帐户中存入的游戏货币进行兑换交易。已经存人帐户的水晶币和金属币可以随时取回的,存入和取出是没有任何手续费的。
 
 
  在银行系统界面选择区域1:帐户管理,可以进行水晶币和金属币的存入取出操作,区域3处选择你要进行的是存入资金或者取出资金。
 
  在区域4中根据你想进行的是金属币或者水晶币的兑换来存入相应的资金。
 
  同时我们还提供区域2:快速存入/取出设置,选择该项后会弹出对话框区域6,可以进行快速的存入和取出服务。
 
  4.现在可以利用你的帐户中的资金进行兑换了,注意:委托兑换是会收取委托费的。
 
 
  在银行系统界面选择区域1:委托后,选择进行买入还是卖出水晶币操作,在区域2界面中输入买入/卖出的数量和单价后点击开始委托,然后等待其他玩家的回应,在区域3中可以查看到当前委托的信息,区域4中有很详细的说明,可以好好查看。
 
  5.兑换好的资金会直接进入您的帐户中,如果你查询自己当前委托的兑换信息,可以选择查询就可以一一查看了。同时选择撤单选项,可以查看目前委托的信息,选择其中的信息后直接撤单即可,注意撤单后委托费是无法取回的。
 
  6.如果已经发布的兑换信息中有符合你需要的,你可以直接选择窗口中的该条信息,系统会自动弹出交易界面,输入交易的数量确定后即可成交。注意交易的数量不能大于该条委托的总手数。
 

2853


完善内容通过审核后会有积分奖励

查看积分兑奖方法转贴成功可获得1点积分奖励

[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