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木

      自古以来每个界域都有属于自己的一颗神木,它不是一般的树,不是一个木头,而是世代界域人民传递信息的依附载体,它承载着所有界域人民对于界域的热爱,是世世代代界域人民的精神支柱。
 
光神界神木

      通过史坎布雷城传送官杜兰特(128,175)可以传送到中立区龙岛,所有界域的神木均坐落在龙岛最下方的神木岛。
 
 
      神木共分为2种状态:“成长期”“成熟期”。
      1, 每周一0点神木会自动刷新成“成长期”;
      2, 通过每位玩家对于本界域神木的照顾可以增加成长值以及获得贡献值,从而把成长期的神木发展为成熟期。
      神木的好处:
      1, 当神木处于“成长期”,每2分钟可以照顾一次神木,每天前5次照顾神木可以获得大量经验奖励;
      2, 当神木处于“成长期”,每天每次照顾神木均可获得一定的贡献值,当神木处于“成熟期”时可消耗贡献值来随机得到一件神秘道具;
      3, 当神木处于“成熟期”,每天可以在神木周围获得一个2小时的持续经验奖励;
 
 
      “成长期”神木相关功能介绍:
      1, 查询神木当前状态:可查看到当前神木成长值,达到12000神木自动成长为“成熟期”;
 
 
      2, 查询我的贡献值:可查看您本周的贡献度是多少;
 
 
      3, 照顾神木:每2分钟可以执行一次,点击后系统会刷新不同的事件,前5次照顾神木处理事件正确可获得大量经验以及贡献值,处理错误可获得一定经验以及贡献值;每天5次后照顾神木只可获得贡献值,每次照顾神木神木均增加1点成长值;
 
 
      4, “成长期”神木无法进行庇护以及祈祷;

      “成熟期”神木相关功能介绍:
      1, 庇护:当神木进入“成熟期”,玩家无需再次照顾神木,每天可以在神木处请求庇护一次,只要在神木周围,2小时内可持续获得大量经验;
      2, 祈祷:当神木进入“成熟期”,玩家每2小时可以在神木处消耗贡献值祈祷一次,可随机得到神秘道具,贡献越多,可起到次数越多。
 

2853


[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