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险机制

       简介

       玩家参与周保险新玩法,保证100%收益,稳赚不赔,每天上线就可以领钱,让您的万王之旅更加精彩、更加欢乐。

       流程

       【参与方式】活动时间内,玩家可前往史坎布雷城保险员“卡梅洛”处购买周保险,每人每周可购买三份周保险,即2000点、5000点、10000点三档。购买生效后,从下周起,每天可获得返还水晶币与金属币。返还周期为两周,水晶币过期可继续领取,金属币过期则作废。玩家最终可获得等值的水晶币(绑)和40倍的金属币(绑)。
 
 
       注:点数与水晶币兑换比例为10000点=1金水晶币,玩家最高可购买1.7金水晶币的周保险,最终获得1.7金水晶币(绑)外加68金额外的金属币(绑)回报。
               水晶币可以购买大量生活、装备提升道具;而大量无偿回报的金属币将您的冒险之旅更加滋润。马上参与《万王之王3》的周保险吧!
 
       参与规则

      玩家每次进行充值都可获得相应的兑换点数,点数可用来直接购买保险。
       • 活动时间内,玩家到活动使者“克拉斯”购买周保险,每人每周可购买三份周保险,即2000点、5000点、10000点三档。购买生效后,每人可同时购买以上3分保险,总计返还14天。
      自购买后的第二周起,每天可获得返还水晶币与金属币。返还周期为两周,水晶币过期可继续领取,金属币过期则作废。
      有效购买周期为每周一至当周周日(自然周)。
      因过期未领取的保险,将可以一次性全部提取(不含当前日),过期的保险提取只限水晶币,无法获得金属币。
 
 
 

2853


[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