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强的后盾——主教

2011-05-24


       主教:说道主教其实是很受欢迎的第三类辅助职业
       先从2路技能来分析

       右路:有群6和经验分享,可以自身练级并且经验分享最高可以达到20%的挂记经验增加。这无不受到广大挂记一族的喜爱,特别是战将。
       就亚伯利亚目前5月22日前满级的2个玩家大熊嘟嘟和莳绱蛮蛮队伍里都有超过10%的经验分享技能辅助他们挂记升级,相信其他服务器里也是这样的吧。
       那么其实右路技能里就这个最为亮点和实用!140的封印说穿了意义并不大,还真不如神官系忏悔那个技能比较鸡肋,虽然是群范围的。

       左路:PK中左路主教绝对是一个很强力的辅助状态。
       首先是血盟印记:综合增加所有BUFF的提高,其实最有用的也就是提高了HP上限和卓越等,并且在此小小透露一下一个秘密,不过相信有一些玩过主教的或者上过血盟印记的玩家很清楚了,血盟印记不同于其他增益类BUFF,死亡是不会消失的。所以10分钟效果期间还是很管用的。
       接着是真情守卫:类似于祭司的灵魂连接,又不同于其因为只能加载在队伍同伴身上。所以,就此开始体现了主教的路线了需要比较扎实的HP做基础让这个技能体现出来。在水晶抢夺中保护强力号搬运水晶,把自己的HP加载到其身上保护其生存力。而在大型群战中亦可保护强力号在最大能力内最大化清扫敌人,让我方其他人可以安全输出。
       140的血盟誓言:更强化了真情守卫的效果,把自身的攻防再继续加载给对方。如我所说最后一条辅助强力号清扫战场就更有力有利了。

       总的而言,主教左路技能练全后就是把自身所有的基础属性同比增加给一个强力号让其作为战斗队伍里更无敌的存在而打击敌人,从而减少自己人所受到的攻击点保证安全有效的打败敌人。所以主教可谓说自身要求如同祭司一样非常综合,需要很平衡的攻防和血量,并且需要在战场中迅速看清状况合理适时的运用技能。也许作为一个普通玩家,你觉得要做到实力综合又不弱再提供左路的BUFF效果不容易。其实你有没有想过,KOK3是一个职业做的非常平衡且又非常互补的游戏。

       正因为如此所以才回到我刚才所说的KOK3每个职业的开发都有其存在的理由和价值,并且攻击就是攻击,辅助就是辅助,分的很清楚还有控制类和状态类职业,整个战斗就像一部史诗很有趣,需要很多人很多不同的职业共同参与,完善精彩,让人激动让人兴奋让人自豪和成就。

       那么你可能认为需要花不少钱才能打造一个强力主教,其实不然,你完全可以以全毅力打基础,以装备为体质和毅力优先,以6月、爵位、心魂和灵具为血量基础,以技能、武器和勋章为攻击基础,然后以潜力激发,神恩,祝福,和圣者的大防为增益BUFF为提高,再使用你左路的技能,你完全可以花很少的钱而达到一个很高的标准,这样一个移动的补给站是所有强力号钟爱的后盾。可想而知:一个类似于大雄嘟嘟的强力战将这样战斗的话可以击杀多少敌人而保持不死,而又对敌人造成多大的实际和心理伤害!

       终究还是一句话,所有辅助职业都是为了1-2个强力或者很厉害的号而存在的。当然了,如果是普通玩家之间的斗争,那么你带上个主教和圣者瞬间你在这些普通玩家中一跃成为屹立不倒的强力玩家了。
 
       下回我会详细分解我所认识的圣者和祭司系职业,牧师类的分支真的很不错很强大,各位请不要忽略了这些默默无闻的玩家却有默默付出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