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级巫术系完美加点分配技能方式

2011-06-08


       巫术系现在不是很热们!!因为技能不突出!!!但是点数分配好了的话..还是一个可玩性很高的职业!!废话不多说.下面说说我的分配方式!!!
 
       第1没转前职业技能点:我选左路9+9+9  右路10+10+10  第2:巫术职业技能:我放弃了左路..中路 10+10+10+10+1   右路:10+10+1   然后2转职业如果是战巫..我就走左路10+10+1 !有的朋友会问 左路的魔动开了后是不能动的。 ...会不会当活靶!!其实按我说:右路的魔能虽然能动..可是跟没动也好不了哪去..移动极其的慢!!而且攻击加成上来说不是差距一点点!!还不如直接选左路和人在园地或单条的时候开启呢!!相信左路的紫电 会让你有大大的惊喜!!!  
 
       下面说下战巫系这类技能点的打法优势!!还有为什么1转技能放弃攻击  而选辅助!!!
 
       第1:二转有更高的攻击 真没必要选左路的那些技能了。.很鸡肋!!第2 冰球比火球实用...因为不但带减速功能 而且 加了冰冻术 后等于就是一个定身技能...相信 电击+冰动+加速+加冰箭 会让你感觉到法系的快感!!相信你只要熟悉掌握了以上技能的运用..就不用惧怕任何职业了!!昨天我转了巫妖.///因为战巫我已经玩了大圆满!!战巫是一个140级就大成的职业!所以后期/期望别太高!!!  至于巫妖是属于大气晚成型的!!所以更值的我去探索!!而且我就是为这个职业而来的!!!巫妖  我现在的加点是 7+7+6+1   也可以是+9+6+5+1  这两类区别不大---前提是火球必须要点到6 要不你只能出一个球..亏大了!! 看你比较看中哪个...反正以后 有点了 肯定都是点满的技能!!!火雨是真不错!!  如果选巫妖 的玩家 特别是非RMB玩家  那你必须要做到全攻击!!!因为防御已经对你没多大意义了!! 巫妖职业就是属于 群战的  刷分机器!! 只要你能把火雨发出去 你就成功了!然后你就躺地上 数10秒!!看看多了多少战功!!!现在我才体会到巫术系的衣服专有属性!!原来就是为巫妖配的!!什么你还想不通为什么 那专有属性是为巫妖 配的!!那你就去看看属性介绍  在想想巫妖  和战巫的  作用和打法!!!那属性对战巫绝对是鸡肋!!!特别要是150级巫妖出第2个群的时候  你就更是抢人头的高手了。当然前提是你也要准备好足够的复活钱!!!因为全攻的法师  死亡率超级高!!等与就是一命换多命!! 
 
       好了以上是个人一点微薄的意见!!如有不同 欢迎探讨!!别口水!!别辱骂!!最后一句: 老头的话你要信//因为忽悠不是我个性!!信我者得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