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日停机维护完成公告

2011-03-02


亲爱的玩家:

为配合即将推出的全新功能:中立城邦水晶争夺战,我们已将城邦战地图“艾照恩”“弗卢克”的攻击模式调整为佣兵团模式非同一佣兵团都视为敌对),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

 

亲爱的玩家:
     为保证服务器的稳定运行,提高游戏品质,我们于3月2日上午09:20-11:20除幻魔之舞、龙骑之怒外的所有服务器进行的停机维护已完成,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本次更新后游戏版本为11.03.0101,更新内容如下:
【更新重点】

界域排行榜新增“各城守卫强弱榜”:各个城市的维多一段时间内未被击杀,守卫会随时间逐步削弱;
1、维多守卫削弱时间将按照各个城市城主上任时间开始计算;
2、根据不同的界域强度,维多守卫的削弱程度不同;
3、“各城守卫强弱榜”刷新时间与每日强弱界刷新时间相同;

【新增内容】
[新增]新增马匹心魂分解功能,根据心魂等级和进化程度的不同,分解后将获得一定的心魂升级材料;
[新增]满足世界文明等级的玩家每天可使用8本传承之书,并且每本书的最高钥匙消耗上限为3把;

【调整优化】
[优化]优化帮助系统,增加120级之后的装备展示。

 

亲爱的玩家:
     为保证服务器的稳定运行,提高游戏品质,2月25日上午09:20-10:20亚伯里亚服务器进行的停机维护已完成,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
本次更新后游戏版本为11.02.2401,更新内容如下:
【更新重点】
开放中立城邦水晶争夺战:周六为弗卢克水晶争夺战,周日为艾照恩水晶争夺战
每周一-五21:30-22:00可在2处城邦内指定三处地点刷新BOSS法隆,击杀其可获得不绑定宝箱,得到丰厚奖励。
周六日成功占领城邦的佣兵团成员可获得以下特权
1,轻松完成任务:所有占领佣兵团成员在争夺战结束后获得“万众一心宝典”,该道具可交付万众一心任务;
2,BOSS守卫视你为自己人:在该城邦内刷新的BOSS守卫不会攻击占领城邦佣兵团成员;
【调整优化】
[优化]优化帮助系统,增加120级之后的装备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