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1日上古神语和原神之怒数据互通

2011-03-03


       为了给广大玩家带来更加精彩的游戏体验,我们决定于2011年3月11日对网通区:上古神语和电信区:原神之怒两组服务器进行数据互通,即角色实现数据互通,可以相互访问,玩家依然通过原有服务器入口登陆游戏。

       与此同时,本次数据互通将推出奖励丰厚的系列活动,包括在原神之怒服务器开启7天双倍经验,数据互通后开放“合区同乐”活动,免费领取转入弱界虚无宝石或强力技能清洗药水!还有经验、金属币奖励,机会不容错过哦!    

       数据互通时间:3月11日 7:00~12:00

       数据互通规则:将网通区:上古神语服务器和电信区:原神之怒服务器所有玩家角色信息合并,数据互通后,玩家依然通过点击上古神语、原神之怒入口进入服务器。

       当此次服务器合并完成并再次开启后,如果之前同一个玩家帐号在两个服务器均创建了游戏角色。新服务器中每个帐号只保留等级最高的三个角色。三个角色将会在帐号中同时存在,不会有任何装备及物品上的损失。

       数据互通说明:
       1、在数据互通后的服务器中删除全部已有角色才能创建新角色,因此请您谨慎处理您的游戏角色,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当然,所有新创建的帐号,也均只可创建一个游戏角色。
       2、您不会因为此次服务器合并而损失任何物品。您所有的装备仓库、社会关系均会得到完整保留。
       3、为了保证游戏的公平性,此次数据互通后我们将清除所有界王、城主和NPC占领信息,所有可占领的NPC、城市、界域在数据互通后都将处于未占领状态。
       4、我们会对被撤销的城主、舞娘经理进行一定数量的金属币补偿,补偿会在数据互通后三个工作日内以游戏内邮件的方式发放给大家,请各位城主务必即时领取,以免造成损失。
       5、为保证数据互通的顺利进行,我们会在3月4日暂时关闭拍卖系统和邮件系统,在3月10日关闭银行家系统、冒险委托、雇佣采集功能,同时将在数据互通完成后三天内暂时关闭转界功能。请玩家及时登录游戏查收邮件,在此期间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数据互通之后,将在上古神语、原神之怒服务器开放“合区同乐”活动。

       参与活动的玩家还可以轻松获得最高3金(绑定)金属币奖励。

       本次活动旨在促进两区玩家的交流与互动,让数据互通后的玩家都能享受数据互通带来的乐趣,让两组服务器越来越火爆。

       开放服务器:数据互通后的服务器,包含上古神语、原神之怒。
 
       活动时间:2011年3月11日-2011年3月13日  每日20:30-21:30

       参与条件:
       1、上古神语、原神之怒数据互通前所有等级大于20级的玩家
       2、其他服务器以及数据互通后新建角色将不能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规则:
       1. 活动期间,单人或作为队伍的队长(队员为数据互通前非同一服务器玩家奖励更高),找到史坎布雷城:克拉斯(140,135)对话,即可轻松领取一定数量的绑定金属币奖励。
       2. 奖励金额:
       20-49级,单人完成任务奖励40银绑定金属币,组队完成最多奖励1金绑定金属币;
       50级以上,单人完成任务奖励1金绑定金属币,组队完成组多奖励3金绑定金属币。活动期间内符合条件的玩家只可完成一次任务。

       数据互通之前,将在原神之怒服务器开启7天双倍经验活动。

       双倍经验开启时间:3月4日—3月11日停机维护前

       活动服务器:原神之怒服务器

       活动规则:
       1. 玩家击杀怪物将获得双倍的经验,经验珠等其他额外经验加成效果不再有效;
       2. 离线双倍经验效果继续保留;
       3. 玩家完成任务及其他途径获取的经验保持不变

       数据互通,意味着更多的玩家相聚一堂,也意味着玩家间的竞争和对抗将会升级,原本无缘一见的高手玩家,终于能够聚在一起。预祝玩家们在本次活动中玩得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