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3日热血王朝和最激帝国数据互通

2014-04-11


       为了给广大玩家带来更加精彩的游戏体验,我们决定于2014年4月23日双线区:热血王朝双线区:最激帝国两组服务器进行数据互通,即角色实现数据互通,可以相互访问,玩家依然通过原有服务器入口登陆游戏。

 

【数据互通维护时间】:4月23日11:30~17:00

 

【界域互通规则】:

最激帝国合并入热血王朝

       界域合并规则:

       光神界-(合入)-光神界

       火神界-(合入)-火神界

       战神界-(合入)-战神界

 

【数据互通补偿】:

最激帝国:

活动1:

       165级(含)以上玩家可领取以下补偿:

       1、3金绑定水晶币

       2、100张100点荣誉兑换券

       3、30张100点声望兑换券

       4、8张9月强化卷轴

       161-164级玩家  可领取1金绑定水晶币

       161级以下玩家无补偿

活动2:

        161级(含)以上玩家可在“克拉斯”处领取飞速升级卷轴(双倍经验空间无限领)

活动3:

        4月14日起开启最激帝国双倍打怪经验活动

 

热血王朝:

       165级(含)以上玩家领取1金绑定水晶币和4张9月强化卷轴

       165级以下玩家无补偿

 

补偿领取NPC:活动使者“克拉斯”,活动时间:4月14日0点-4月23日0点

 

【数据互通注意事项】

       我们将对双线区:热血王朝服务器和双线区:最激帝国服务器所有玩家角色信息合并,数据互通后,玩家依然通过点击热血王朝、最激帝国入口进入服务器。


       当此次服务器合并完成并再次开启后,如果之前同一个玩家帐号在两个服务器均创建了游戏角色。新服务器中每个帐号只保留等级最高的三个角色。三个角色将会在帐号中同时存在,不会有任何装备及物品上的损失。


       数据互通说明:
       1、在数据互通后的服务器中删除全部已有角色才能创建新角色,因此请您谨慎处理您的游戏角色,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当然,所有新创建的帐号,也均只可创建一个游戏角色。
       2、您不会因为此次服务器合并而损失任何物品。您所有的装备仓库、社会关系均会得到完整保留。
       3、为了保证游戏的公平性,此次数据互通后我们将清除所有界王、城主和NPC占领信息,所有可占领的NPC、城市、界域在数据互通后都将处于未占领状态。
       4、我们会对被撤销的城主、舞娘经理进行一定数量的金属币补偿,补偿会在数据互通后三个工作日内以游戏内邮件的方式发放给大家,请各位城主务必即时领取,以免造成损失。
       5、为保证数据互通的顺利进行,我们会在4月16日暂时关闭拍卖系统和邮件系统,在4月22日关闭银行家系统、冒险委托、雇佣采集功能,同时将在数据互通完成后三天内暂时关闭转界功能。请玩家及时登录游戏查收邮件,在此期间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