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骑心魂—究极进化开启

2014-05-15


       坦格拉美亚大陆上征战已久的勇士们已经掌握了驾驭坐骑图鉴的能力,是领悟究极心魂进化的能力的时候了,将御龙之心进化为奔雷之心或者更高级别的坐骑心魂成为了你统治坦格拉美亚大陆之路的使命。


       心魂进化:
       145级御龙之心可以进化至奔雷之心或者更高级别的坐骑心魂。


       心魂充能:
       心魂法典及摄魂魔晶加上封印魂石才能对145级御龙之心进行充能,心魂能量充满之后可进化至奔雷之心1级或者更高级别的坐骑心魂。注意:非145级御龙之心的坐骑心魂无法进阶至奔雷之心)


       图鉴充能:
       总有玩家抱怨重复的坐骑图鉴卡占包裹的问题,现在玩家可以使用富余的坐骑图鉴卡对坐骑图鉴进行充能了,而且坐骑图鉴卡增加的心魂能量值非常可观哦。操作方法:点击N键打开坐骑界面,点击心魂进化,然后点击图鉴充能按钮,即可打开图鉴充能界面了,富余的坐骑图鉴卡可以在这里进行心魂充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