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神界域

       水神娜米亚掌管风和水,也就是掌管了气候。娜米亚是掌管最多精灵的神,因为她喜欢种植各种树木花草。娜米亚其实是个很年轻的少女神,最得年长的大地之神凯亚的宠爱,火神佩特罗一直在追求着她,但她却相当爱玩,从不对他假以辞色。娜米亚喜欢隐身观察人类,所以她经常变换各种化身参与人类的活动,也因此让人类莫名其妙的产生一些次神信仰,其中闹得最大的就是徳鲁依教派,徳鲁依教派所信仰的自然之神欧玛其实就是娜米亚的化身。

       娜米亚喜欢选择女性作为神人,受她宠爱的神人可以使用她和她的精灵们布置的魔网,水神之力的特性是渗透力强,如浪涛如水雾般无孔不入,但缺点也相同,在神力战斗中,水神之力容易被强大的其它神力强制驱散,所以娜米亚的战力在诸神间不算最强,不过水神之力强大迅速的恢复力仅次于月神戴妮雅的月神之力,在月神被原神封印的期间,水神娜米亚的战斗续航力可算是诸神中第一。

   火神界域  

2853


完善内容通过审核后会有积分奖励

查看积分兑奖方法转贴成功可获得1点积分奖励

[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