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神界域

       火神佩特罗的特性是无常与多变,佩特罗行事相当隐密,他热爱人类,经常给予人类指导,又不吝啬提供自己的魔网供人类法师使用,但从来不以真面目示人,他的化身光明正大的留在人类的历史上——伟大的学者、法师、旅行者和战略家——乌鲁•摩亚达,铁手大汗亚伯拉罕一世的智囊兼好友,巫术系法术的开山祖师,众多法术基础书籍的作者,所有法师的偶像和奋斗目标,这个拥有这么多伟大头衔的伟人,其实是火神佩特罗的化身。

       火神佩特罗是疯神塔扬的得意弟子,在千年试炼的过程中,他一直在和哈玛暗中较量,哈玛一直无法抓到他干预试炼的把柄(虽然哈玛自己最用力干预),因此非常讨厌他,曾经命人写书嘲骂佩特罗,这个行为被真实的记录在人类的文献中。

       火神的魔网其实就是巫术系法师所使用的魔网,这个魔网由于千年以来的使用和扩充,实战中的破坏力非常强,是公认最强的法术系,但在诸神战力的比较中,纯粹火神之力的威力不能算最强,真正使得火神魔网威力大增的是千年以来所有强力法师贡献在这片魔网上的心力,这份累积千年的心力在纯度上已经接近信仰之力,所以使用这个魔网的法师才会获得如此强大的破坏力,这个破坏力的实质强度已经接近中等神(例如战神哈玛)的魔网了。

    光神界域

2853


完善内容通过审核后会有积分奖励

查看积分兑奖方法转贴成功可获得1点积分奖励

[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