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名界域

       无名是高级神界降临的仲裁者,他维持了争执双方的平衡。无名来到这个世界以后并不像哈玛和塔扬有那么多小动作,而只是静静的待在无名塔中观察这个世界,在发现哈玛和塔扬各自挑选棋子加入棋局之后,无名也挑选了一些被双方遗弃的弃子来保护,这些棋盘上的弃子渐渐的发挥了中立的力量,形成了独特的二转职业中立系英雄。

       来自神界高层的他虽然在神格上高于诸神,但他本身并不是战斗系的神明,而是偏向外交官和学者,所以他的战斗表现在诸神中并不是最好的,不过由于他的神格位阶稳稳超越其它神明,因此他对诸神神力的抗性相对较强,神力进入各界域的降低程度都比较低,相对的,他的神力魔网在各界域表现得都相当稳定。

       无名的表现实在太过稳定,所以也有人怀疑他始终未尽全力,仍在继续保持着旁观者的态度,如果他在原神的威压下仍然游刃有余,那他真正的强度究竟到什么程度就很难以想象了。

2853


完善内容通过审核后会有积分奖励

查看积分兑奖方法转贴成功可获得1点积分奖励

[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