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快速转职实用心得(加点篇)

2010-12-21


       因为《新万王之王3》是有二转设定的,最终有27大终极职业,所以很多人会想着根据自己的终极职业需求来加点。其实在初期我们大可不必这样,系统赠有50级以下的洗点水,50级时我们可以先洗点再根据转职后的需求进行重置。所以一转前,除非有高手相带,不然,我们只管快速涮怪升级就好。别忘了,那洗点水可是简单方便还好用呢!所以,在此,我就就奉上无高手相助快速升级的加点技巧好了。

       战士属性技能加点:战士目前主流的属性加点无非是全力、全敏和力敏均衡三种,在这里,我会推荐全力战士。因为在游戏中高攻的战士是非常不错的,可以用最快的速度解决战斗。足够的dps会让你具有非常快的刷怪速度,避免受到更多的伤害。再看技能加点,之前说过我们包裹里有洗点水。所以对于新手来说前期点数可以全堆在刷怪升级的技能上。中路技能重击、斗志、旋风都毫不犹豫的点满,右路斗气爆发可以最大程度的增加刷怪效率,也要点满。剩余点数便可以点到钢铁上,为自己节省不少的红。

       法师属性技能加点:所有RPG游戏都一样,血薄攻高是法师的特点,《新万王之王3》的法师也不例外。不过这里小女建议不要再去点体质撑血,毕竟血量的加成不高,法师一般属性推荐还是全智慧加点。对于技能来说,火球、毒箭、雷击全部都应点满10级。在对付一些BOSS的时候火球+毒箭的组合效果非常明显。而对付稍逊一点的小怪的时候雷击则明显优势。右路技能点满魔力凝聚即可, 10分钟的魔攻加成BUFF对初期法师还是相当有用的。剩下的技能可以点到左路的亚伯拉盾上,这对降低伤害有着蛮大的作用。如果觉得前期嗑药太多,那么可以优先把左路的偏移加出来,剩下的点数再点魔力凝聚。

       牧师属性技能加点:听到牧师,玩家大都会直接想到“辅助、BUFF和加血”三个词,其实在《新万王之王3》中牧师不仅仅只能作为团队的辅助存在,给自己加满BUFF的全力量暴力牧也是很不错的。而之前说了,小女这里只推荐单练型的加点,打团队的牧师们就不要在这里浪费时间了。对于单练型的牧师来说,属性点自然选择全力量,而在技能则是中路的双心灵和圣言术、此外可以点5级的治疗,剩下的点数可以加到强壮。

       以上就是小弟我在《新万王之王3》沙场快速一转后总结的小小经验,希望看到的新手玩家们能发扬拿来主义精神,拿走对自己有用的,为自己的王者之路助上一臂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