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快速转职实用心得(经验篇)

2010-12-28


       新万王之王3公测有一段时间了,但是我估计玩游戏的哥们儿们暂时还没有到达2转的,反而在我们的服务器新人要比以往多了很多。

       嘛,为了让自己招收的小弟实力能快点增长,这里我就在二转的大潮下,写一篇如何让新童鞋快速达到1转的心得。心得重在获取经验的方法和途径,熟悉后就可以放到二转也是适用的。

       锄禾日当午,上马做任务:

       要想快速升级,当然要不断做任务领取大量经验。首先追寻的无疑还是主线任务,这些任务做起来难度不大,经验却不少,应是新手玩家最喜欢的事情了。只要你一边熟悉美丽坦格拉美亚大陆的环境一边跟着主线任务奋斗,升到30级不是问题。30级以后,可能就需要你接取其他的任务来赚得经验加快升级了。这时候,最不能忘记的就是每日主题任务。完成主题任务不仅可以获得双倍经验,还能获得相应的龙珠奖励,集齐七颗龙珠就可以许愿可以获得很多双倍经验书,这可是升级之余最大的诱惑和快乐了!另外,去史坎布雷城找NPC蕾娜(114,155)接取冒险任务也是赚得经验、钱钱的大好方法,其中搜魂、王室的委托等任务都是赚经验的不错选择。一转前,围绕这三种任务浴血奋战,保证你升级路上大踏步往前走!

       不少人一转心切,嫌这些任务做起来经验还是涨的太慢。别担心,还有好多可利用的道具和方法能加快升级呢!首先,系统就为你的前行提供了加速工具,10级就可领取精美的翅膀,提升速度10%,还可飞行作战;20级任务就可骑上白马,可以提升30%的前进速度。这样你可以连飞带跑,奔走在杀怪途中的时间就省了很多。其次,自己要充分利用已有的资源。及时查看包裹,充分利用好各种翻倍经验珠、双倍经验卷轴这些道具;忙的时候也可以挂机点燃自己的篝火、邀好友在篝火旁喝酒或者在别人的篝火旁喝酒,这等坐涨经验的好事怕是让不少玩家乐透了!

       在这里,我想要强调的是,我们一定要用好各种关系。这跟现实生活就是一个道理,有了关系我们就能得到更多更好的机会,就能在自己的职业道路上更加的一帆风顺!我们要拜师,拜师一点也不麻烦,但之后的经验加成却不可小看;我们还要有团队意识,多加好友组队完成任务,这样,时间用的更少,经验却涨的更多;我们更要找到组织、找到强有力的靠山——加入家族,这样我们就可以跟着家族高手增长不少经验,即使他们不带你,你也可以借分身来狂刷怪……方法不怕多,就怕我们不会用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