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转法师系浅谈

2011-01-04


       上次介绍了新万王3二转战士系的内容,吸引了大部分玩家的浏览,所这次继续推出法师篇,让大家继续游研究的空间,呵呵。
 
       魔剑士分支:
       魔剑士是很有趣的职业,虽然魔剑士是法师分支,但是魔剑士本身确实一个结合魔法和剑术的近似战士的半近程职业,在二转中,魔剑士可以转职为剑圣,大剑师和剑魔。

       剑圣:
       剑圣的两路技能树均有限制技能,所谓限制技能就是在对敌人造成伤害后,降低敌人的移动速度,或者让敌人无法使用道具。假如无法使用道具的话,那么就意味着不能随时脱离战场,直到敌人被杀死,所以还是比较淫霸的技能。而对于左路技能来说,包括“浮空术”这种提升自身闪避的技能也是不错的。总体来说剑圣是比较注重单体攻击的职业。身为剑圣的他也许并不能杀人盈野,但他的至圣之气,却使得他轻易地折服任何强大的敌人。

       大剑师:
       大剑师在之前官方的宣传图片里我们都有看到过,身后六把剑确实非常帅气,但是究竟大剑师的实力如何呢?这里我们就要看看了。首先大剑师的第一个二转技能是“幻剑”,幻剑可以召唤出两把剑来辅助大剑师战斗,所以看来大剑师后续还会有召唤更多剑的技能。
       召唤出两把剑后,左路技能为攻击,右路技能为辅助。其中右路包括了物吸和魔吸这两种技能,物吸与魔吸正如其名,可以吸收物理伤害和魔法伤害来补充自己的生命值,是非常实用的,但是由于两种技能不能共存,所以对于我们玩家来说,要掌握好切换两个技能的时机。大剑师目前的最后一个技能很有意思,官方说明是变大,变为无敌状态,然后向前缓慢移动,对路过的敌人造成很大的伤害。由于小弟等级还未达到,所以暂时不知道这个技能的效果,相信如果移动速度不是特别慢的话,在人多的地方使用这个技能还是不错的。

       剑魔:
       剑魔的技能和剑圣非常相似,包括增加闪避的浮空术,和一些具有范围攻击性质的技能,但是对于剑魔来说,最王牌的技能应该是和增益buff有关的,其次其目前的最终技能回天剑是非常有用的技能,开启后,每次攻击都可以将攻击转换为自身的生命值,其实也就是等于一个近乎无敌的吸血状态。还是非常强力的。
 
       咒术师分支:
       咒术师一直在游戏中扮演着黑暗魔法的角色,本次二转,召唤师可以转职为灵能者,操魔师,和妖术师。

       灵能者:
       灵能者是个很好玩的职业,如果你玩过dota的话就会发现灵能者身上有很多类似dota技能的影子。首先第一个二转技能心灵控制,就是可以直接控制一个野怪,如果对着敌人施放,则有几率造成眩晕,总体来说还是非常不错技能。此外还有一个很有意思的技能,叫做灵力锁,可以捆绑住敌人,让敌人没法动弹,但是自己也不能动,这个可以说是个利弊各半的技能,到底怎么使用,还是要看玩家的了。

       操魔师:
       操魔师的主力核心技能就是影分身,在有影分身的情况下,配合两路技能树来达成对敌人的攻击,通过附魔到不同的几个影分身之中,来迷惑敌人,造成不同方式的伤害。目前的后期技能是分身出多个影分身来进行强力的攻击,可以说是二转前咒术师的影魔的强化版本。

       妖术士:
       妖术师和操魔师很像,只不过召唤的物体不是影魔,而是一种名为小妖的怪物,其实相关技能和影魔差别不大。
  
       巫术师分支:
       巫术师是一群狂热的魔法爱好者,他们热爱着大自然一切,并且从中获得力量,他们支配着风火雷电的元素,让自己变得无比强大。在二转职业中,巫术师可以转职为战巫,大法师和巫妖。

       战巫:
       战巫可怕的能力来自于他不可思议的同时施法能力,他彻底颠覆了所有法师的施法方式,利用他自己的方法,他可以做到同时施法和使用法器,用最短的时间发出最多的法术。战巫的核心技能是被称作“魔能”和“魔动”的两个状态,在这两个状态下进行的不同种类的技能分配,总体来说其后期技能魔能大炮还是比较不错的,可以攻击前方整个矩形阵列下的敌人,到底威力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大法师:
       大法师第一个技能是非常强力的“瞬步”,就像动画《BLEACH》里的瞬步一样,可以在一定范围内瞬间跳跃到指定位置,可以用来瞬间近身或者瞬间逃跑。其他几个技能均已输出为主,但是感觉不如巫妖的技能来的强力。大法师终于破解了古代咒语意义,获得了不可思议的进展,智慧的提升和法力的增强使得他了解善恶的分际就如同光与影般的不可分割。

       巫妖:
       巫妖是一个冰火双修的职业,左路技能火,右路技能冰。从攻击力的数值上来看,还是火系的攻击力要大一些,对于冰系来说,不如火系的好。其160级技能可以在短时间内提升自己双倍攻击力,是非常不错的技能。所以综合看来,巫妖的输出将会非常高。

       总体来说法师系的二转职业还是比较强力的,包括大剑师 巫妖等都是比较强力的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