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一键换坐骑】看未来界战的走势

2011-01-31


       等了很久,游戏终于开放一键切换坐骑了。这样的新功能对于我们大部分玩家来说,其实没太大用处,但是对于有意统领全界的领导者来说,这个却是意义非凡。
 
       首先,游戏坐骑种类繁多,而且按照眼下的趋势,还会有新的坐骑不断放出。新坐骑附带了名目繁多的新技能。界王、将军以及一些装备很好的玩家,往往存在艰难的取舍。比如紫螃蟹拥有3%的攻击加成,而红老虎则有4%的防御加成。要防御还是要攻击?而一键换坐骑的设置,让那些有钱人有了更多的选择。比如,王子、雪总、京玉他们,肯定要搞。单P的时候骑螃蟹,群P的时候可以选择骑红老虎。
 
       一键换坐骑的设置可以让高手们成为真正的高手。除了防御——攻击的瞬时切换转换(配合装备、勋章),还有时机的把握,玩过万王3的都知道,在追人和逃跑的时候,操作很重要,也就是1-2秒问题,比如紫螃蟹过界不下马,而红老虎则要下马,如果提前切换好,则在战争中占得先机。如果有一群这样的人存在,则是敌人的噩梦。像我们这样的穷人玩家也可以,大不了换个珍珠嘛,现在珍珠的价格还是很便宜的。说实话,个人感觉随时换坐骑还是拉风的,所以建议官方能把坐骑搞的便宜点的,让我们都能拉风一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