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初临:中兴之路

2011-06-20


       指挥官数日不在,主力团处于指挥系统瘫痪状态;统战系统007无孔不入,战报一再被窃取;散人玩家不配合作战;多名高等级玩家的跳槽......种种不利使战神界长时间处于低迷状态,而刚刚断绝外交的光界在火界与疯界的扶持下,正准备伺机寻衅挑衅,强界战神的霸权已处于岌岌可危之状态 

       前序 

       随着6月16日醉汉的出现,战界在一时之间沸腾起,因为巨人此次发的醉汉任务是光界的,这个任务可以说是经验战功同时拿,顺道打击准备跃跃欲试的光界。 

       “接醉汉,集体上YY,有指挥,圆盘集合!”随着界王的大声呼唤下,战界主力团的同一时间登入了YY,散人玩家也在“有指挥”三个字眼的驱使下登上了YY,此时的战界似乎又找回了王权在手的感觉,战界元素走廊也重回了往日热闹的场面,漫天的“+++BUFF”字样,组起的队伍数量也是创了一周之最多。 

       伴随着激昂的战歌,黄金号角在战界响起,指挥官发布了第一条指令:“风火轮,轮疯火。”战界的玩家似乎都心领神会,奶妈开始玩命的战士们上BUFF,热血沸腾的战士们集体围住塞拉,只待指挥官的攻击指令,玩家开始跃跃欲试,007开始疯狂窃取机密,直播战界的战报,一场大战一触即发。 

       “目标:疯界”进攻目标终于初现,随着倒计时归零,珈蓝的一声“过!”战界的勇士们一瞬间传送至疯界,过界后开始疯狂的进攻,起初疯界的抵抗十分强,战界的弟兄们大都被杀,但珈蓝的“往前压,无限起”让倒下的勇士重新复活,紧跟着指挥官的头像往前压,两三次轮番复活之后,之间疯界的黑点逐渐开始减少,可选择的攻击目标也开始越来越少,“他们不行了,往前顶,彻底打垮他们!”在珈蓝的指挥下,战界势如破竹,疯界的元素走廊渐渐的只剩下了三两个散兵游勇在疯狂的逃命,而大部队已经被打没了建制,有人甚至不敢来元素了。围绕元素走廊扫尾一圈之后,珈蓝再次下令“原地加状态,集体围住塞拉,目标:火界”,趁着火神界尚未准备好,战界的军队奇袭了火神界的元素走廊,几个火神界的散人尚未明白发生了什么事,便惨遭了屠戮。 

       “集体回元素”随着珈蓝一声令下,战界的集体返回了元素走廊,一方面休整状态,恢复体力,一方面守住边界,等待着战机的二次出现,“疯的又在元素集结了,大家加BUFF,准备过疯”,瞬间所有的红点都围向了塞拉,随着“过”从珈蓝的嘴中吐出,战界大批军队再次降临疯界,此次疯界由于刚刚被战界屠过,士气低落,甚至一开始便有个别玩家开始往落日逃窜,趁此良机,战界轻而易举的歼灭了守边之敌,“集体过光”,战界趁热打铁,趁着士气旺盛,奔袭光界。然而大部队刚过光界便傻了眼,光界元素似乎没几个人,清完散人,过界的部队很快点完了元素的密探,大部队开始往新月方向集结,走过新月之路,依旧是没有发现光界像样的整编队伍,攻击锋芒直指红石城,大部队到达红石城门口后,开始慢慢抱团,修正装备,这时候光界的界招拉起,珈蓝在此时出人意料的来了句“大家集体回元素”,大家此时都极其郁闷,原本准备武装夺城强攻红石的,现在反而撤了,难道珈蓝怯战了?“我们骗了他们一个界招,感谢YY里的007。”此时大家明白了指挥官的用意,于是开始集体回师元素塞拉,回战界,加状态,坐骑喂饲料,准备再次奔袭。 

       三两分钟后,珈蓝再次说道“大家围住塞拉,目标:光”,过了光界,依旧未发现光的主力部队,于是大部队又一次开始顺利的集结在红石门口,由于前次007情报的错误,此次光界似乎不再信任他们的007了,而战界的大部队此次却是出其不意的准备夺取红石的密探了,大部队快速的杀进了红石城,红石门口只有一队人在试探性守备,大兵突临,尽管他们拼死抵抗,却始终是螳臂当车,很快被消灭了,围歼完了残敌之后,奶妈开始救起战死的弟兄们,部队整编过后,开始走向红石的密探,点罢密探,大部队开始慢慢开向落日走廊,一路上零星的光界偷袭小队被战界大部队如车碾蚂蚁般踩了过去,部队再次顺利拿下了落日密探。 

       “大家在落日密探抱团,加状态”,此时大家都以为是要一鼓作气拿下佣兵密探以及石坎密探了,但珈蓝的指令总是让大家感到意外“大家跟着我走,目标眠龙城”,战界的大部队于是浩浩荡荡的向眠龙城开去,偌大的眠龙城依旧是没有遇到光界的主力,甚至连轻微的抵抗都未遇到,达到史坎门口时,珈蓝来了句“大家加状态,目标是史坎的维多”,于是大家开始沸腾了,因为上次战界推维多推到一半由于盟友的回师救水晶,以及光界背后老板火界的救援,未能推掉维多,此次多少有点心有余悸,因为进攻的大队只有战界以及零星的地界队伍,大家不免有点虚。 

       但是既来之则顺之,大家跟着指挥官开始进入史坎,猛揍史坎门口的戍卫之敌,数十秒之后,光界的便开始散去,于是战界的大部队跟着珈蓝的头像开始浩浩汤汤的向光界维多杀去,维多之前,有几个守卫在巡视这,珈蓝一声令下“先打守卫,干先掉那个懒散守卫!”于是所有的技能开始向守卫砸去,不过三五分钟,身处众矢之的四个护卫便命丧黄泉,此时光界的主力终于出现在了战界大部队的背后,他们急了!然而战界的大部队并不急于敲掉维多,而是冷静的回过身,大号以及装备好的玩家顶在最前线,全力打击光界的主力,“定住逃的敌人,让他逃不掉”珈蓝的指挥让处于酣战状态的玩家开始改血拼灭敌为技巧歼敌,没多久,光界的进攻锋芒便开始被磨平,甚至有溃败的趋势了,于是战界的进攻势头再次指向了光界的维多,维多的血开始慢慢减少,打得只剩一半时,光界再次集结部队冲过来,而战界的歼敌方式一切如故,定住再打,光界抵抗意识虽然强,但是螳臂始终挡不住车轮,连续数次的反扑都未能打退战界的锋芒。 
 
       饱战正酣之时,光界的大鸟守卫突然降临,这是战界始料未及的,突然噩耗传来,珈蓝阵亡了,于是指挥棒顺时针转移至太子手中,太子指挥未久,由于火界驰援光界的部队的出现,战机开始转移,战界于是退守克里斯托南部,并休整部队,修正完毕之后,于是倾巢而出,杀向正在集结中的光、火混合军,一番血战过后,火界援军消耗殆尽,战界也损失惨重,冲锋中,太子阵亡,指挥棒再次转交,此时的维多只剩下了五分之一的血,于是战界拉招,二次集结部队,准备再次攻城。 

       集体传送至光界元素之后,部队顺利的开到了佣兵门口,大部队开始加血、加状态,后军传来“火的在后面追过来了”,于是大部队迅速抱团,以逸待劳,坐守杀过来的火界援军,火界军队刚进入战场不久,便遭到战界大部队围歼,不到半只烟工夫,火界便再无力爬起,敲完火界头,战界开始杀向佣兵,佣兵居然空空如也,大部队顺利取下佣兵密探,并集结于史坎门口,火界再次集结人马杀了过来,战界故伎重演,将火界压制在了驿站。战界大队开始直取史坎密探,史坎门口,再次遭遇光神界的抵抗,然而抵抗效果甚微,战界又顺利的进入了史坎,访问密探之时,竟未遇到一个抵抗之敌,顺利做完醉汉,于是开始明修栈道,暗度陈仓,大部队绕史坎一圈之后,准备再次袭击维多,半道途中再次遭遇大鸟守卫,为了避免惨剧的再次发生,大部队立即回撤,绕道远行,苦难行军之后,终于到了维多面前,于是所有的技能开始向维多砸去,光界此时再次冲杀过来,但是从人数上看出,光界战心已无,抵抗之敌可以说是数量极少,不过两分钟,抵抗之敌便土崩瓦解,维多最终被推倒,清点人数,发现战界仍有很强的战斗力在,于是大队杀向眠龙城,再次推倒眠龙城之维多。 

       攻坚战,战界彻底击垮了光神界,光界界王当即宣布下野,战界开始在光界史坎展开巷战,全力追杀史坎城内的散兵游勇以及NPC。 

       十一点后,光界再无可战之兵,再无可打之NPC,光界盟友也被战界打怕了,迟迟不敢集结队伍组织有效地抵抗,战界军威至此再次走向顶峰。 

       落幕: 

       战界郑重向七界的平民宣布,2011年6月16日,应光界诚挚请求,战界决定正式收购光界,战界控股99.99%股份,原光界所有平民一律向战界缴纳人头税 

       后语: 

       天下之势,分久必合,合久必分;衰极必强,强极必衰。久困的战界一战重掌霸权,但此时也是险象环生之时,不免有人会狂妄自大,生活在浮夸的影子里,战界会不会至此走下坡路,还是继续强盛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