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种树!《万王3》植树赢好礼

2011-09-20


       年度最强战略、战争网游《万王之王3》在前不久引来了第四部资料片《全球热恋》,在汲取各项玩家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对游戏各个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调整和平衡,简化了任务系统,让玩家更加轻松的享受游戏乐趣,并加强了更大战争副本,火热的战争序幕也将就此拉开。


       腾讯官方微博:http://t.qq.com/wanwangzhiwang3
       新浪官方微博:http://weibo.com/kok3weibo


       随着天气逐渐的转凉,秋天已经降临到我们头上啦,天高云淡,神清气爽的季节正是玩游戏的好时机,正巧近期万王3会玩家们推出一期植树送礼的好活动,现在种树不用等到秋后,立即就能收获果实哦~龙晶、双倍经验石、升星石、火焰之心、稀世水晶卡、高级经验珠、神龙铂金宝箱等等奖励满载~


       活动名称:
       秋意绵绵!植树赢好礼!


       活动时间:
       2011年9月21日-2011年9月23日
       每晚:19:00-22:00


       参与等级与服务器:
       全区全服,50级(含)以上的玩家


       活动内容:
       1. 活动期间,玩家在史坎布雷城NPC“克拉斯”(140 ,135)处领取任务,
       2. 依据“克拉斯”的指示依次访问本界域内3棵树和中立区元素界的4棵树。(访问顺序每日不同,需按NPC“克拉斯”给予的顺序进行访问)


       友情提示树木的坐标位置如下哦:


       活动树木坐标分布
       本界域:
       佣兵营地(188,214)
       落日峡谷(51,194)
       元素走廊(101,148)


       中立区元素界:
       坐标1(81,448)
       坐标2(20,28)
       坐标3(288,73)
       坐标4(496,463)


       活动奖励:
       龙晶、双倍经验石、升星石、火焰之心、[兑10银]稀世水晶卡、高级经验珠、神龙铂金宝箱。


       本次资料片的开放,对游戏界面、光影效果、音乐特效、职业平衡、技能强弱平衡、主题日任务、副本、界战、日常任务等诸多方面做出调整和变化,力求为玩家打造最人性化的游戏体验。众多细节的调整和进化让玩家们玩的更爽,玩的更舒心。不断进步游戏品质为玩家呈现最完美的游戏世界。


 

华美精彩的游戏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