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王3》魔幻万圣节 抢礼包送战熊

2011-10-31


     一年一度的“鬼节”—万圣节又到啦!童鞋们有没有准备好开始扮演各种小鬼南瓜,捉弄周围的朋友们呢?本次活动再次为玩家们带来超值给力的“幸运兑换券”升星升月礼包,礼包中包含非绑定的“神炼秘银合金”和“神炼城邦魔晶卡”,此外还能用幸运兑换券兑换各种坐骑哦!   

 

     活动详情:http://kok3.ztgame.com/project/1019wsj1/index.html

     腾讯官方微博:http://t.qq.com/wanwangzhiwang3

          新浪官方微博:http://weibo.com/kok3weibo
 
     活动名称:魔幻万圣节!升星升月礼包再度来袭!
 
     活动时间:1031114
 
     参与等级:51级(含)及以上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推出2个档次的抽奖礼包,打开后可获得非绑定的神炼的城邦魔晶卡、神炼秘银合金以及数量不等的“幸运兑换券”
 
     礼包于NPC活动使者“克拉斯”处购买
 
礼包:

购买价格
名称
所含物品
赠送幸运兑换券
88
热力升星礼包
神炼秘银合金x44
80-100
88
热力升月礼包
神炼城邦魔晶卡x22
80-100

 

     特别说明:
     1. 礼包需要直接使用点数购买,每种礼包活动期间最多购买10
     2. 礼包内所含的“神炼秘银合金”“神炼城邦魔晶卡”均为非绑定,玩家间可交易,使用期限为30天内(自礼包开启时计算)
     积分兑换券:兑换有效期至20126
 
 
     新道具名词解释:
 
     巴布朗熊升级卷:
     可在史坎布雷城NPC “坐骑饲养员·亚利杭德罗(202,101)”处将已骑乘的“巴布朗熊”升级为“极地蛮蛮”。
 
     极地蛮蛮升级卷:
     可在史坎布雷城NPC “坐骑饲养员·亚利杭德罗(202,101)”处将已骑乘的“极地蛮蛮”升级为“冰晶幻幻”。
 
     6星6月卷轴:
     用于51-150级装备提升至6星6月,卷轴使用时效为30天,使用后装备本身星月无时限,玩家们拿到卷轴后要抓紧使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