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好礼HOLD住“光棍帮”

2011-11-07


       亲爱的玩家们,百年一遇的圣光棍节2011年11月11日即将到来,不管玩家你是否单身,我们都将为玩家们在这个具有特殊纪念意义的日子里送出三重好礼,玩家只要参与活动即可获得海量经验、金钱以及凸显自己独特性的特殊称号披风,还能以超低价格获得价值20元的11月小礼包哦!祝大家玩的愉快!


    腾讯官方微博:http://t.qq.com/wanwangzhiwang3
    新浪官方微博:http://weibo.com/kok3weibo
    活动链接:http://kok3.ztgame.com/project/1103ggj/index.html


    活动时间:
       11月9日—11月11日23:50


       参与等级:
       30级以上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玩家请在NPC活动使者:克拉斯(140,135)处接取任务,随后达成任务的三个目标再交付任务即可完成。
       目标一:前往佣兵营地采集10朵极乐花;
       目标二:前往落日峡谷杀死精英怪“销魂眼”一名;
       目标三:前往元素走廊杀死精英怪“断魂香”一名;
        PS:完成目标后请于11月11日23:50前交付任务哦~


     活动奖励:
       1. 海量经验及5金绑定金属币
       2. 超值11月小礼包兑换机会,只需花费5银非绑定水晶币,即可兑换一个价值20元的11月小礼包哦!内含海量实用道具、RMB道具。
       3. 具有特殊称号的强力披风,其中


       在游戏内已婚玩家将获得:
      “幸福人生”披风或“咱家我做主”披风,二选一;


       在游戏内未婚玩家将获得:
      “求交往”披风、非诚勿扰”披风、单身贵族”披风、出租半张床”披风,四选一。
       披风属性均为:属性:双攻+150点、双防加100点,暴击加300点,7天时效。
       每种披风装备后都能在头顶显示出绚丽拉风的字体,到底是“求交往”、还是“出租半张床”,玩家们自己选哦!
 

 

还是光棍的朋友在光棍节与朋友一起战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