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光神界域

       光之神提洛在千年试炼中一直保持中立,因为他敬爱的月神戴妮雅曾经要求他不要介入诸神的争执,直到千年试炼的后期,他不小心被一个粗心大意的家伙连累而被战神哈玛的手下盯上,才不得不稍微活动手脚,他也因为这个小小的干涉而付出了巨大的代价,从此背上一个沉重的累赘。

       在月神戴妮雅被封印后,最想救出戴妮雅的就是提洛,他和原神都插手各界域月神神殿的运作,互相抢着在月神教会发布神喻,在这场沉默的战争中,提洛的那个累赘帮上不少忙。

       光之神提洛原本是白天的守护神,守护所有日光底下的行动,但阴影伴随光形成,所以提洛也守护所有阴影下的行动。提洛掌管所有的光芒和动力,所有能量和移动的法术几乎都跟他有关。在月神失踪的期间,光之神提洛替代月神戴妮雅维护月神魔网,所以光神魔网和月神魔网已经连接起来,虽然无法完全发挥月神魔网的强大威力,但提供一般神系法术的运用还是足够的,而月神魔网累积千年的信仰之力纯正无比,更强化了光之神力的各种特性,两个魔网联合的威力足以跟强力诸神的魔网抗衡。

       光之神力的特性是快速而集中的能量,用在单体破坏上相当有效,在光影跟移动的守护上,特别给予黑暗的潜行者很大的方便,这两方面兼顾的战斗模式,使得光神能在诸神中有一席之地。

    地神界域 

2853


完善内容通过审核后会有积分奖励

查看积分兑奖方法转贴成功可获得1点积分奖励

[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