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地神界域

       

        大地之神凯亚是六位弱等神中最年长的,他的神力阶级其实已经相当接近疯神塔扬,事实上,他也是塔扬的好友跟坚定的支持者。大地之神凯亚是一位严肃的神灵,也是公平与正直的象征,他对人类也相当和善,不过对于一些言而无信的人类则相当厌恶,他的神人曾经有过屠杀人类的记录,一般相信这是欺骗他的结果,由于凯亚相当公正,人类以他为法律和商业的主神,在各种宣誓与约定的场合,经常都会有崇拜凯亚的行为。凯亚习惯上使用守护的力量,但是事实上,他的破坏力也非常强,虽然他几乎不使用这类的力量。

       崇拜大地之神凯亚的红石帝国是战神哈玛支持的埃布尔里亚王国的死对头,两个王室明争暗斗了上千年,但实际上,大地之神凯亚在千年试炼中一直保持严正的中立状态,是参与试炼的诸神中手脚最干净的,两个王室的争斗,其实是哈玛操弄的独脚戏。

       大地之神凯亚的魔网在诸神魔网中比较独特,他并没有建造特别的神力传输通道,而是利用他和大地的亲和力,直接借用大地传导他的神力,所以,凯亚的神人只要还站在大地上,就极难被消灭,高速传导的神力会一直恢复神人的体力和魔力,并且强化神人的各种力量,大地神力提供的魔网法术比较有限,但都是攸关生死的上上之选,除此之外,由于魔网的建造形式,凯亚神人在原神界域中,会比较不会受到原神神威的影响,而能够发挥更好的战力。

   疯神界域  

2853


完善内容通过审核后会有积分奖励

查看积分兑奖方法转贴成功可获得1点积分奖励

[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