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8元 兔年工资大放送

 

活动时间:1月13日-12月31日

活动对象:全区全服

活动奖励:最高888元的兔年全年工资

活动规则:

玩家到“娜美”处领取“华谊兔年财富礼包”。领取后,第一次免费开启,即可获得价值10元的水晶币奖励。最多可获得总额为888元奖励



华谊巨人 888元兔年工资大放送

活动期间,玩家到“娜美”处领取“华谊兔年财富礼包”。领取后,第一次免费开启,即可获得价值10元的水晶币奖励。该礼包每月可开启一次,打开后可获得数目可观的水晶币。


冰爽夏日!7月暑期礼包人人领!

为了迎接新区的开放,游戏将同期推出给力的“7月暑期礼包”,内含包括打造顶级时装的“神幻布料”,恢复体力值/活力值的专属药剂等等超值道具。


精彩不停 奖励无限 火爆活动祭

为感谢广大新老玩家对《万王之王3》的支持与热爱,系统即将开放精彩纷呈、奖励丰厚的线上活动。每一位新老玩家都可以轻松拿到海量经验、金属币奖励,获得快速冲级途径。


有奖建议/Bug提交

第一时间提供游戏BUG或有效建议的玩家,一经确认将视重要程度给予价值人民币10元~1000元的游戏币奖励。


万王之王回顾专题

曾经的万王,带给我们的回忆和感动,我们从未忘却。那些熟悉的吟唱,那些亲切的人们,至今仍深深留在我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