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本操作

基本操作
操作说明快捷键

  1.人物行走
  在游戏画面中,你所控制的角色位于屏幕中央位置附近。移动位置时,只需将鼠标移动到想到达的地方,点一下左键即可,按住鼠标左键不放,可以按照鼠标方向一直行走。
 
  2.拾取物品
  地面有掉落的物品时,走到该物品旁,鼠标变成手状,点击鼠标左键即可拾取。按住 ~ 键可以自动拾取物品。
 
  3.使用道具
  点击屏幕下方快捷图标栏的“包裹”图标或按快捷键“B”,打开“包裹”界面。将鼠标移到道具栏中的某个物品上,点击右键使用该道具。玩家可以通过鼠标右键点击道具来穿着或者脱下装备。
 
  4.丢弃道具
  选定“包裹”中的某个物品上,单击左键可以抓起该物品,将其拖到道具背包外,再次单击左键系统会提示“是否将物品销毁”选择“确定”即可,销毁后物品消失。
 
  5.角色坐下
  左键单击屏幕下方快捷图标栏“坐下”图标或按快捷键“P”,进入坐下状态。在坐下状态,可以加快你的生命值和魔法值的回复速度,但角色的物理防御以及魔法防御有所下降。再次点击坐下图标或者按快捷键或点击鼠标使人物移动都可以取消坐下状态。
 
  6.基本攻击
  左键点击目标,即可对目标进行普通攻击。右键点击目标,对其进行技能攻击。玩家可以通过“F1-F12或“0-9的快捷键迅速切换魔法。按住“A”键可以攻击上一个攻击目标。
 
  7.与npc对话
  将鼠标停留在npc身上,点击左键即可与其对话或者购买物品。
 
  8.右键菜单
  右键点击玩家头像可以选择跟随、对话、交易、普通组队、观察等功能。
 
  9.技能升级
  点击“V”键可以打开技能窗口, 在这里玩家可以查询自己剩余的技能点数和技能信息。鼠标左键单击技能图标按住不放,就可以拖动该技能到快捷栏里方便玩家使用,鼠标右键单击技能图标(如果有剩余的技能点数)可以对该技能进行升级。
 
  10.仓库保管
  钱庄老板是储存物品的仓库管理员。可以将暂时不能使用或者不方便携带在人物物品栏中的装备寄存在仓库。

 

2853


[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