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战士系技能

战士

他必须挺身站在前线,可以听到敌人呼吸与心跳的贴 身距离,以血肉换取荣耀,以武器刻画胜利。武器对 他而言,有如爱侣般亲密。踏上了武者之路,就该有 所觉悟,剑在,他就在...

职业技能

技能图标 技能名 技能描述
钢铁身躯 短时间内强化肉体,增加物理防御力。
体魄锻炼 强化体魄,增加HP上限,增加休息时HP恢复复速度。
盾牌格挡 提升盾牌使用数量,增加盾牌格挡。
冲击 快速接近目标并造成伤害。
斗气燃烧 提升近战格斗技巧,增加物理攻击力。
旋风斩 如旋风般攻击周围最多3个敌人,带有物理伤害,威力随攻击敌人数量递减威力,伤害受力量影响。
破碎斩 充满斗气发出全力一击,带有物理伤害,并有一定几率使目标损失魔力,伤害受力量影响。
重击 重重的一击,带有物理伤害,伤害受力量影响。
斗气爆发 激发自身斗志,短暂时间内提升物理攻击力。
震击 力一击,对敌造成物理伤害,并有一定几率使敌落马,并短时间降低其移动速度,伤害受力量影响。

狂战士

勇猛好斗的拼命型战士放弃了一切的防御 技能,专心于破坏力强大的武器使 用上,这种执念使得他们产生一种与敌偕亡的战 斗意志,能够不顾一切的放手拼战 (berserk)。 狂战士虽然没有什么防御观念,但是却是极其可怕的破坏者, 高等级的狂战士更能在战斗中激发生命的潜力,往往在一声狂吼之后, 虚弱的生命之火又会被狂猛的战斗意志所点燃。对于一个狂战士而言, 真正的战斗是在鲜血流尽了以后才开始。

职业技能

技能图标 技能名 技能描述
破山斩 挥舞巨斧对敌人重重一击,势可破山,带有一定的物理伤害,效果受力量影响。
狂暴 牺牲自己最大10%生命值进入狂暴状态,提升物理攻击,此状态下所受伤害增加。
狂斗气 爆发体内狂斗气强化肉体,临时提升生命上限。
斧专精 精通斧子使用,提升主手斧子攻击力。
嗜血连击 狂暴状态下对敌人发动连续2次攻击,效果受力量影响。
骂阵 对怪物大声辱骂,使其暴怒,短暂时间内提升大量仇恨值,此技能不可对玩家使用,升级提升仇恨量减少技能冷却时间。
双持斧 副手武器可装备斧子。
战意锁定 学短暂时间集中精神,提高嗜血连击第二击出现几率。
肉体冲撞 以血肉之躯冲撞目标造成物理伤害,并一定几率造成目标脱臼而使其移动速度降低,效果受力量影响。
龙卷风 挥舞巨斧如龙卷风般斩杀周围敌人,最多可攻击4人。
二度狂暴 在狂暴状态下二度狂化,牺牲防御力大幅提高物理攻击力,并持续损血,变的极度危险。
狂暴斗志 舍弃自身全部魔力值转化为生命值。
血魂杀 牺牲自身50%的当前生命值对目标造成同样血量无视防御的伤害,最多造成目标当前生命值50%的伤害。

游侠

心志高洁的战士立志解救苦难的人民而愿意以一部份的能力去追求神的智慧。 一生之中都在为苦难人民奔走的游侠可以学习到一部份的医疗和旅行法术, 但是对于战斗及武器使用方面的能力并不会有多大的进步。高等级的游侠对于防御和守护性的能力会得到更进一步的提升, 他卓越的领导与守护能力往往能让队伍在与强敌的拼战有更大的胜算。 除此之外,神圣高洁的游侠天生便是邪恶的克星, 在与妖魔和邪恶系的敌人作战时能够给予敌人更大的伤害。

职业技能

技能图标 技能名 技能描述
突刺 用细剑刺穿目标的盔甲造成物理伤害,并一定几率造成目标流血伤害,流血伤害效果最高可叠加10次,效果受力量影响。
细剑专精 精通细剑的使用,提升主手细剑攻击力。
急救 快速包扎目标伤口,持续12秒,效果受毅力影响。
细剑专精 精通细剑的使用,提升主手细剑攻击力。
双雁射 对敌人连射2箭造成2次伤害,第2箭有一定几率失误。
守护 借助精灵的力量为目标守护,提升物理防御力,效果受毅力影响。
盾击 使用盾牌撞击目标造成伤害,并使目标眩晕。
爆裂箭 在箭上捆绑炸药,在目标身上爆炸波及其周围敌人,最多可攻击4人。
疾风之速 借助精灵的力量提升自身移动速度。
六芒星剑 密传剑技,以细剑舞出六芒星攻击周围敌人,最多可攻击4人。
霜牙箭 以极寒之箭射中敌人,造成一定物理伤害并降低其移动速度。
神圣加持 以神力加护自己,移除身上所有负面状态,并在短暂时间不中任意状态及负面法术。
英雄气概 向神灵祈祷,获得远古英雄气魄,短时间内提高自身物理攻击力。

骑士

原来就非常善战的战士学习了高超的骑术后, 便可以利用坐骑的速度来提升本身的破坏力。 由于骑在马或其它坐骑上并不适合使用短兵器, 所以骑士的武器修练往往以长矛或长枪类的武器为主, 对于一些重型的劈砍型和重击型武器也能涉猎。 骑上坐骑的骑士在战斗时可以利用坐骑冲刺来冲撞(charge)。

职业技能

技能图标 技能名 技能描述
枪击 舞动骑枪给予目标重重一击,造成一定物理伤害,效果受力量影响。
骑术 精通骑术可直接上马,并提高马上移动速度,被攻击不会落马。
冲锋 对目标发起冲锋,造成一定物理伤害,冲锋距离越远威力越大,效果受力量影响。
骑枪专精 精通长矛的使用,提升主手长矛攻击力。
践踏 冲锋时策马践踏目标,提升冲锋攻击力。
挑战 对目标发起挑战,对其造成伤害并在一定时间内持续攻击自己,此技能只能对怪物使用。
斗气枪 将斗气注入骑枪,一定时间内提升使用骑枪时的物理攻击力。
召唤战马 召唤远古战马的灵魂附在乘骑之上,使乘骑能力提升。
冲击 提高冲锋带给敌人的冲击力,一定几率造成目标眩晕,持续3秒。
旋舞枪 舞动骑枪对周围敌人进行连续攻击,最多可攻击4人。
骑士精神 以骑士的精神感染同队同伴,提升双防。
冲锋号令 冲锋的同时号召其他骑士一同冲击目标,使其再次受到冲击时受到更多的伤害,持续一定时间。
斗气冲锋 对目标发动无法回避且无视防御的斗气冲锋,造成物理伤害,冲锋距离越远威力越大。

战将

他常常在黑夜中被自己的饮泣惊醒,因为梦见了太多的血腥和尸体。 自从从战神那里获得了神圣的眷顾以后,他的心常常变得过度柔软, 根本不像以前的他。「我是嗜血的啊 !! 」他常常这样想,但是每次在战争之后, 他总是要花许多时间才能稳定心情。「我知道生命是可贵的,毁灭他只是希望他少受点苦吧。 」他笑笑。见多了人类的战争的他,只想找个好国家把战争都弭平。「虽然这种事又笨又蠢, 但总要有人来作,要停止战争还是免不了靠战争吧。」
受到了神圣力量的保护,他变成一个攻守俱佳的超级战士。天生的硬皮可以完全抵挡一般武器 和法术的攻击,对于斧类武器的喜爱使得他的双手都能自在地使用各种斧头,并且还超过一般人对斧头的 认识。他的狂暴攻击的威力大幅增强,同时被战神赋与不死狂暴和多重残像的技能,凡是见过他发威 的人都知道,跟他对决绝对不可能全身而退。

职业技能

技能图标 技能名 技能描述
狂龙卷 挥舞巨斧旋转对周围最多10个敌人同时造成伤害,附带的额外物理伤害将随着技能等级提高而提高,该技能释放时不可终止不可释放其他技能并不受定身技能影响。
跳斩 飞身跳跃至指定位置,并为周围目标造成一定伤害,附带的额外物理伤害将随着技能等级提高而提高。
蛮力牵引 依靠强大的蛮力把前方指定区域内指定敌人拉到自己面前,有一定的几率使对方眩晕。

请等待等级上限开放后持续更新

狂魔

「他疯了 !! 」认识他的人都这样说。从一大堆指控和描述中,许多人都认为他已经丧失了人性, 变成一个恶魔。「是这样没错啊 !! 」如果你这样问他,他也会这样笑着回答。「我喜欢血 腥的气味,我喜欢撕裂肌肉的感觉,所以我喜欢用各种东西肢解我的对手,包括牙齿。」 他歇斯底里的笑着,让你也开始不觉得他像个人了。「简直就是恶魔 !!」你心里想着。
为了追求无止境的战斗快感,狂暴的战士最后走火入魔,终于不再从狂暴的姿态转回正常状态了。一直维持着狂暴状态 的战士彻底的黑暗化,失控的巨大的外表越来越像恶魔,最后只懂得毫无意义的战斗。悲哀吗 ?? 这或许是他自己的选 择。只有哪一天从战斗中倒下来,他才会短暂地忆起当一个人类的脆弱与甜蜜吧。

职业技能

技能图标 技能名 技能描述
恶魔撕裂 挥舞双斧攻击周围最多5名敌人,并附带一定数值的额外伤害,随着技能等级提高,伤害值也将增加。
恶魔冲撞 如恶魔般冲撞自身面前直线敌人,若有目标则冲撞至目标身前停下,对所经过的路线上的敌人与目标造成一定数值的额外伤害。
恶魔拥抱 扑向并保住啃食目标,可耗损对方一定数值的生命力,并将生命力转移至自己身上,被拥抱间双方不可移动。

请等待等级上限开放后持续更新

斗狂

他最喜欢听的声音是自己的喘息声,因为他最喜欢战斗的 时刻。胜败对他来说已经不怎么重要了,重要的是打得过不过瘾。他没有什么所谓 的敌人,他认为每个值得跟他对打的人都是他的好朋友,「就是看得起你才找你打,太弱我就不找你打了。」他 总是很理直气壮,这点,让他那群所谓的「朋友」们很无奈。
他从没想到要借着谁的力量变得更 强,他只是喜欢打架。这种个性使得他终于放弃了碍手碍脚 的武器和装备,空手光身跳进战场 中,把目瞪口呆的敌人们打得丢盔卸甲。不拿武器的他比拿了武器 更可怕,不穿装备的他比穿上装备更耐打, 因为他找到了他所谓的「斗气」,这种从心性修练转化来的实质力量是他 最可怕的武器,只要心灵有一丝空隙,斗气便无从聚集,所以,他总是把自己 置之死地。事实证明,愚笨的他最聪明。

职业技能

技能图标 技能名 技能描述
决斗领域 以自身为中心建立一个角色领域,并持续一定的时间,已在领域内的任何人,若要离开领域,则要承受一定时间的减速影响。
斗狂斗气 释放斗狂斗气,在持续的时间内,释放者所承受5次的攻击伤害可给自身增加此伤害一定比例的生命力。
气杀拳 使用拳击术攻击目标机器周围最多5个敌人,造成一定数值的额外物理伤害,随着技能等级提升,伤害数值也会增加。

请等待等级上限开放后持续更新

圣斗士

「我相信世间一定有我可以舍身护卫的真理 !」他总是这样坚持着,很多人嘲笑他,他只报以微笑。路边的摇曳的小花和卖早餐的善良小贩,都有他们生命的价值啊,「正义不只是有钱人类的专利而已」。他又一次地拿起他的剑和盾牌,决定更加努力地在神圣的道路上修练,心中的神圣力量是他最强大的武器,一次又一次地他自言自语着 :「我知道我要为什么而战,我坚持 !!」
一个坚持正义之路的战士更加坚定他的意念后,他得到了更强大的神圣力量,他的破魔法术无人能比,具有天生的对抗邪恶侵袭的护体圣光使他成为一个伟大的正义斗士,「随时使自己能够帮助别人,随时使自己能够为正义而战」这是他的信条,或许他的战力不是最强的,但是他绵绵不绝的持续力将可以让他在最强的敌人手中存活。

职业技能

技能图标 技能名 技能描述
强制挑衅 对目标发动挑衅,增加自己一定数值的双方,并强制目标在一定时间内锁定自己为目标,除非目标死亡,否则无法更改目标。
剑刺 使用细剑对敌人进行孩子名攻击并撕裂伤口,造成一定数值的物理伤害,同时有一定的概率附加高级流血效果。
刺标 对范围内敌人发动刺标攻击,不造成伤害但是会有一定的概率搞成高级流血效果,并且该效果可叠加10次。

请等待等级上限开放后持续更新

诗人

他拨了拨琴弦,随便地唱了几个音,显得十分悠闲自在,「正义和邪恶 ?我不懂 !!」他笑着说,「要听听伟大的凯尔之序曲吗 ? 要听听牧人的守夜之歌吗 ?」他玩弄着琴弦,轻轻地拨弄着,琴弦发出几声吃吃的笑声,就像是活泼的少女一样。说着他又拿出了一把短弓,「看看我新做的玩具 !」他的手指在弓弦上按着弹着,短弓的弦发出悠然的筝筝之声。他对你笑了笑,背起了他的各种乐器,挥了挥手。「我喜欢唱歌和旅行,没钱花了就去赚,正义又不能吃又不能弹,管那种东西做什么 ?」
一个不想再用各种无聊理由屠杀生命的战士最后选择了旅行和音乐做他一生的友伴,他放弃了魔法和武器,最后却在音乐的国度找到真理,血腥的杀戮还是比不上音乐有趣吧,不过可别小看他,虽然他的肉搏能力已经大不如前,可是你不能忽略音乐的魔力啊 !! 那可是会震动你的心弦而发出不可理解的力量的。他最喜欢的武器是弓,原因是他可以一边打猎一边唱歌,也可以一边唱歌一边打猎,生命对他来说,不过是悠闲而已。

职业技能

技能图标 技能名 技能描述
炫音箭 使用琴弓炫音攻击周围最多5名敌人,造成一定的额外伤害,伤害数值将随着技能等级提升而改变。
弦音•战曲 可在一定时间内提升对内成员一定比例的伤害,所有弦音同时只可存在一种。
独奏 自由的弹唱,振奋自身,在一段时间内提升自身的物理攻击力与物理防御力。

请等待等级上限开放后持续更新

杀手

他又一次从梦中醒来,那些所谓的「正义之士」的笑脸像毒蛇的眼睛一样毫无感情,「世间的正义只是金钱和权力吧 !」他迷迷糊糊地想着笑着。今天他又一次无声地从敌人的背后给了敌人致命一击,那喷出来的黑血和所谓的正义之士的鄙视的眼光模糊了他的视线,「我为善良而邪恶,我为邪恶而正义」他不禁哈哈大笑。
一个流浪四方扶贫济弱的战士突然领悟了正义的虚伪,从心灵的深处发出的迷乱使他放弃了世俗的正义,而去追求战斗的真理。放弃了长久以来奉行不逾的神圣力量,他变成了一个只求胜利的战斗机器,他从邪恶的对手处学到了暗杀与潜行的技巧,并且成功地运用在战斗中。他虽然不愿再使用神圣力量,但是在明白了神圣与邪恶只是如同光与影的一体以后,他将原有的能力转化成自己的一套魔法。善恶对现在的他已经无关紧要了,那只是让常人低头的把戏而已。

职业技能

技能图标 技能名 技能描述
刺杀 使用匕首刺杀目标,造成带有一定数值的无力伤害,伤害值受力量影响。
匿隐 让自己进入隐身状态,持续一段时间,隐身状态下,移动速度将会降低,攻击目标将增加一定比例的伤害值,状态消失或攻击他人显身,显身后将会在一定时间内减少自身防御力。
断筋 使用匕首紧身攻击敌人时有一定概率造成目标断筋,降低移动速度与物理防御力。

请等待等级上限开放后持续更新

圣骑士

「我永远记得哈玛赋予我的荣光 !!」他拍拍他的神圣独角兽,微笑地告诉别人。拥有跟圣兽沟通的能力的他是最强的骑士,他和他的伙伴不惧世间所有的邪恶,而且,他确实会让邪恶伤透脑筋。「哈玛让我有召唤他的圣兽的能力是希望我能为世间除灭妖魔。」他非常引以为傲的说。确实,与其面对一个有天生神圣力量庇护的骑士,邪恶的一方宁愿选择逃亡。
通过了哈玛的测试,勇敢的骑士决定要效忠神圣的一方,哈玛的酬谢是他的野生动物园 -- 一个充满各种圣兽的天堂,骑士可以选择他的伙伴,不论是神圣加持的白马,还是美丽闪耀的独角兽,都是骑士们梦寐以求的好伙伴。骑上神圣座骑的骑士的矛类武器将会有额外的加成,而天生的神圣力量,更会随时为他增强防御和法术抗力,据说,一个选对座骑的神圣骑士在面对邪恶敌人时,会使得所有的邪恶力量完全失效。

职业技能

技能图标 技能名 技能描述
召唤独角兽 召唤一匹独角兽的灵魂附加到自己坐骑之上,可减少人物自身一定比例的魔法伤害,并且每次攻击时会有一定的几率使敌人麻痹。
贯穿击 使用骑枪对目标进行攻击,具有穿透效果,造成带有一定数值的无力伤害,伤害受力量影响。
圣光击 使用骑枪攻击目标及其周围最多5名敌人,造成一定数值的物理伤害。

请等待等级上限开放后持续更新

龙骑士

「哎呀 ... 我真是可怜啊 !!」这是他常常挂在嘴边的话。抚摸着他的伙 伴 -- 一头半大不小的幼龙,他还要花好久的功夫才能教会它所有它该知道的 事,然后还要花更多时间让它了解什么时候该做什么事。「当初真不该和它立 这个约的。」他常常这样想,但是,世间能担任育龙任务的骑士真的是没有几 个啊,这是多么光荣的任务啊 !!「你来做做看啊 !!」他常常对劝他的朋友咆 哮,「照顾这头白痴龙真不是人干的活 !!」他愤愤地骂着他的伙伴,可是它 却对他摇摇尾巴,喷出一蓬火焰。「哇 ~~~ 救火啊 ~~~ 」
满怀希望的骑士自愿担任育龙使的任务,来守护世间所剩无几的圣物 -- 黄金龙的成长,而且没有任何代价。虽然这是个光荣,但是付出的代价也未免 太大了 !! 担任龙骑士除了要负责自费喂饱食量非凡的龙宝宝外,还要教它各 种生活技能,更糟糕的是,尽管成年后的黄金龙雍容华贵又拥有绝顶智慧,但 是四百岁以下的幼生体却跟人类三岁以下的幼儿情况类似,不只没有理性,还 充满好奇心,加上非常热爱活动 ... 嗯 ... 你能想象龙骑士的生活吗 ??

职业技能

技能图标 技能名 技能描述
龙语•召唤 召唤一头龙为自己战斗,龙最高可升至7级,随着技能等级的提升,可提升召唤龙的的最初等级与上限等级。
龙语•风暴 让龙学会群攻技能,同时可攻击3个目标造成一定的伤害。
龙语•乘龙 使龙成为自己的坐骑,提升自身能力,龙等级越高,附加的能力越强。

请等待等级上限开放后持续更新

暗骑士

没有人见过他的真面目,他的容颜总是隐藏在黑暗的覆面头盔底下。暗骑士和他的可怕座骑出现的地方,没有人能不战栗惊怖,而他总是无言,直到他的剑光一闪,每次总会有人倒下,「暗骑士是死亡的象征啊。」众人渐渐接受了这种臆测。不过,也有人宣称曾经见过暗骑士对他敌人的尸体行礼,并且为他安息的灵魂喃喃祝祷,但是谁能相信刽子手的刀会流泪 ?? 谁又听过刽子手的刀发出的悲鸣 ?? 谜样的暗骑士,带来的不过是死亡而已。
暗骑士的能力是个谜,只知道在他几次如疾风骤雨般的攻击行动中,他从没有失手过。暗骑士没有特定的座骑,黑马、狮鹫兽甚至毒龙都曾经是他的座骑,据说有人曾经见过骑着骷髅龙的暗骑士,但是,这一切未曾留下过证据。
暗骑士曾经使用过的武器有长剑和长枪,传说在最近一次暗杀了埃布尔里亚青蜂军军团长梅洛可的行动中,暗骑士甚至使用了超过一人长的双手巨剑,在凌空飞斩的一瞬间,将以身法迅捷、矫健多变著称当世的梅洛可一刀两断,不过,皇家禁卫军从来不曾承认此事。暗骑士,只是好事者对他的称号而已,真正的他,到目前还是个谜。

职业技能

技能图标 技能名 技能描述
召唤骷髅马 召唤一匹骷髅马的灵魂附加到自己的坐骑上,减少自身一定数值的无力伤害,并且每次攻击时会有一定的几率使敌人麻痹。
穿透击 使用骑枪对目标进行攻击,具有穿透效果,造成一定数值的额外物理伤害,伤害受力量影响。
地狱击 使用骑枪弓技能目标及其周围最多可攻击5名敌人,造成一定数值的额外物理伤害。

请等待等级上限开放后持续更新

[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