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建人物

创建角色

      当你输入正确的帐号和密码后便可以进入到“创建或选择人物角色”界面。


      如果您还没有创建人物,将不会出现角色,请点击左下角的区域1处的按钮开始创建角色!
 

      区域1:选择您的职业和性别:男左女右、战士、法师、牧师。不同的职业定向有不同的转生命运,要好好考虑哦。

      区域2:在七大界域中选择您的界域,不同的界域拥有着不同性格的七位神的庇护。
     查看关于界域的说明

      区域3:职业介绍:想要了解该职业的相关信息不可错过哦。

      区域4:包含脸型选择,发型,发色选择,脸妆及身高的选择,左右的小三角代表前翻一页,后翻一页。当然最后不要忘了给自己取一个闪亮的名字。创造了您与众不同的角色之后,点击“创造人物”按钮来确定创建完成。

      区域5:查看人物:你选择的各种属性将在你的人物上实时显示出来。
 
删除人物
 
  如果实在想不开想要自杀离开游戏,或者要洗尽一切从头再来,就去删除人物吧。
 
 
      输入正确的帐号密码后进入到“创建或选择人物角色”界面,点击“删除人物”按钮。角色删除后无法再回复,需要再次确认。
 
 
      角色删除后无法再恢复,为了您的游戏人物的安全,删除游戏人物需要使用数字密码才能进行,再次确认后游戏角色将被删除。
 
      请注意:如果您角色的等级高于50级将无法删除您的角色
 
      《万王之王3》总共有七个界域,玩家可以选择七个界域中的一个作为出生界域,不同的界域之间是互相对立的,因此选择不同界域对于您来说就是选择了不同的立场。游戏中有基础职业3种,分别是战士、法师和牧师,以及每种基础职业相对应的3种一转职业和9种二转职业。

2853


完善内容通过审核后会有积分奖励

查看积分兑奖方法转贴成功可获得1点积分奖励

[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