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界地图

 
 
 
【世界地图】
 
 
【地图之间的关系图】
 
 天空城
        是一座由水晶魔法能量驱动起来的漂浮于空中的城市,由中央的主岛和四角小岛组成。站在城内环视四周,蓝天白云,飞龙盘旋,一派安宁和平的景象。天空城的居民十分和善友好,他们跟随城主阿拉贡远离坦格拉美亚大陆的纷争,定居于此,但是每年总有一些勇敢的年轻人被大陆上广为流传的古老传说吸引,纷纷踏上充满惊险刺激的冒险旅程。
 
克里斯托南部
        此区域为水晶湖与高山、森林包围的一块小平原,向南可以进入史坎布雷城,东方为高大的山脉,历史上是以出产适合蕴藏魔法力量的魔力水晶闻名于世的水晶矿区,后来矿脉渐渐枯竭,原本依赖水晶维生的人渐渐离开。而今,湖畔的居民平日以渔业维生,此处的旅店以美味的料理出名。适合等级11级至15级。
 
森林狩猎场
        位于史坎布雷城的城郊,森林资源非常丰富,野生动物种类繁多,历史上一直受到狩猎者和冒险者们的欢迎,一些贵族也经常到此游玩、狩猎。但是近年来,大量盗贼以及异教徒隐匿于此,治安情况有所恶化。适合等级31级至40级。
 
绿海
        这里被称为“史坎布雷城的粮仓”,里面有一大片麦场,是史城最重要的粮食产地,常年为史城居民提供粮食。同时,这里也是一个激烈的战场,反对亚伯里亚王国的各种势力潜伏于此,司机偷袭绿海粮仓,切断粮食供给,进而达到攻占史坎布雷城的目的。适合等级41级至50级。
        >>查看绿海地图怪物
 
佣兵营地
         位处史坎布雷城和落日峡谷之间,是连接两地的中间区域。许多佣兵团驻扎于此,他们接受王室或者神殿的雇佣,协助镇压异教徒的叛乱活动。其中势力最大的是“火凤佣兵团”。另外,位于东南角的疯神殿传说是创世纪火焰战争中罹难者的安灵之地,因此充满了不死系生物,时常发出诡异惊恐的叫声。适合等级51级至80级。
 
东角
        坦格拉美亚大陆东侧的城市,是整个大陆的第二大港口,对东方大陆贸易的主要商港。数百年来,东角就以纺织和陶瓷制作闻名于世,后来引进东方大陆的养蚕技术,促进了精美华丽的蚕丝纺织工业的发展,生产出质量不亚于东方大陆的特级丝织品。到了今日,东角仍是大陆上唯一大量出产丝织品的城市,而东角周边绵延不绝的树林和优美和乐的乡村景致,更使得东角成为大陆上著名的旅行胜地之一。
 
史坎布雷城
        是大陆上的主要城市,市景繁荣、人口众多。这是一个友善的都市,城内的冒险者公会自古以来都为所有流浪者和冒险者提供温暖的服务,这使得本城成为所有冒险家交换冒险情报的地方,也是所有冒险者的起点。城内年久失修的下水道通道和诡异不知名的大裂缝,吸引许多冒险者不断去探索。适合等级16至30级。
 
眠龙城
        位于史坎布雷城东南方,是亚伯里亚王国的王城,雄伟而古老。亚伯里亚王宫就坐落在城内,沿着火焰山脉而建。城里的居民多是亚伯里亚王室的亲族或是臣属,高傲而不喜欢亲近外人。这是一个充满历史的城市,古旧而低沉。
  
落日峡谷
        贯穿整个大陆的山脉,却在大陆的中央地带被不知名的原因切断成两个部份,断处即落日峡谷。落日峡谷是自然的奇景,也是最危险的陷阱,夜幕低垂时,成群有夜视能力的怪物就会在峡谷中出没,来不及走出峡谷的旅行者怎么也想不到,看起来短短的峡谷竟然一辈子都走不完。适合等级81级至90级。
 
巴布朗矿区
        以出产阿特密兹铁矿闻名于世的大矿区,矿藏丰富,黑市交易发达,但矿石的魔法特质常常引起大量怪物来袭。位于南部的废弃矿坑,是矿区最古老的采矿区域,枯竭的矿产使矿坑逐渐没落,据说有人在此挖掘到古代的陵寝,里面藏着一个重要的宝物,不少冒险者为了宝物而牺牲宝贵生命。适合等级91级至120级。
 
红石城
        红石城是原红石帝国的王城,也是大陆上现存的最古老的城市,传说已经有数千年的历史了。自从红石帝国覆灭后,红石城就渐渐演变为一个贸易发达的商业城市,但实际上这里沉寂着许多红石帝国的拥护者,因此,初来乍到的冒险者最好小心自己的言行。
 
月神教区
        月神教区是一个由月神信徒自然形成的聚落,居民大部分是寒霜历 244 年巴布朗矿区矿坑灾变后迁移至此的难民。他们在这里建立月神神殿,平时不喜欢参加政治活动,生活以农耕和畜牧为主。但近年来,月神教廷的腐败和官僚化越来越严重,独自修行的牧师人数渐渐多了起来。
 
新月之路
       新月之路是连结红石城和月神教区的通道。沿路有稀疏的树木,峡道弯曲。由于开发过度,土地逐渐沙漠化,原本茂密的森林变成一片荒凉黄沙,只留下南方一小块绿洲。此区是落日峡谷的延续,位处时空扭曲的中央,天空不时出现类似极光的景象。元素走廊不只有恶劣环境,也散布着凶猛的野兽,中央的魔法阵是通往其它界域和中立区元素界的入口。

浮冰岛
        是坦格拉美亚大陆的第一大港,由于天然地形良好,自古以来就是大陆上最好的商港,所有的海外贸易商和冒险者都在这里聚集。最近由于海盗的侵袭,贸易盛况大不如前,但是随着亚伯里亚王国海岸防卫军的扩编,新增加的士兵和商人,使得浮冰港的酒吧生意大好。

 

2853


完善内容通过审核后会有积分奖励

查看积分兑奖方法转贴成功可获得1点积分奖励

[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