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魔力炉

 装备获得(初级)   原料   材料提炼   装备打造  时装  套装  团披风  一键换装

装备进阶(高级)   装备升级  魔力炉  符纹升级  符纹强化  宝石镶嵌
 
城市魔力炉
 
在游戏中你是否因为怪物掉落和打造装备后多余了大量的低品质装备,开放城市魔力炉后,通过消耗时间和低品质装备将可以获得更高品质的装备。例如:借助魔力炉你可以将1件40级的蓝色装备提升成1件相同等级的金色装备。目前魔力炉只能提升31级以上的装备。
 
  魔力炉(史坎布雷城 153,148 附近)
 
 
  城市魔力炉使用流程:
  1. 点击魔力炉后选择“开启自己的魔力炉”。
 
  2. 将想要提升品质的装备放入弹出的六芒星窗口中间的“提升装备”框,同时将六件装备一一方入周边的原料框中。注意:作为原料的装备的等级和品质不能低于想要提升装备。
 
  3. 点击“熔炼”选项就可以开始提升装备了。
 
  4. 提升装备的等级及品质影响装备的成功率,成功则生成更高属性的装备,失败则原料消失,返还原有装备。
 
  魔力炉可以由在线好友帮助灌注魔力,可以降低装备提升的时间,同一装备最多可被5名好友参与灌魔,每增加一位好友可以减少10%等待时间,如果好友等级低于装备20级只能减少5%等待时间。
 
  
  协助好友灌魔流程:
  1.点击魔力炉后选择“好友XXX的魔力炉”。
 
  2.直接点击“灌魔”选项,就可以减少好友正在提升装备的时间了。
 

  注意:
  1. 放入熔炼的装备和原料需要在同一等级段,如31-40为一个等级段。

  2. 熔炼一件装备需要花费少量金钱,同一游戏角色同时只可以提升一件装备。
 
  3. 提升的装备被提升后原有提升和改造的附加属性将会消失。

2853


[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