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K系统概述

PK系统概述

  PK系统简介
  PK,即“Player Kills”的缩写,指玩家之间的杀伤性比武,一般说来带有恶意性和伤害性。也正因为如此,为了避免造成虚拟世界的混乱,在《万王之王3》中对PK行为作了相应的规定和限制。玩家可以根据当时PK模式的不同对不同关系的玩家进行PK,也可以通过竞技场、家族战、城市争夺战等系统战场进行PK,另外在一些特定的地图是不可以进行PK的,比如安全区、集结点等。等级低于20级的玩家不能被PK,高等级的玩家也不能对低于20级的玩家进行PK。

  PK模式
  《万王之王3》游戏中的PK模式可分为:  和平、组队、家族、佣兵团、界域、同盟、正义、全体共8种。

  和平模式:此种模式下无法对任何玩家发动攻击(按ctrl+x可以快速切换PK模式)。

  组队模式:此种模式下会对没和自己组队队友的玩家发动攻击(按ctrl+x可以快速切换PK模式)。

  家族模式:此种模式下会对非自己家族的玩家发动攻击(按ctrl+x可以快速切换PK模式)。

  佣兵团模式:此种模式下会对非自己佣兵图的玩家发动攻击(按ctrl+x可以快速切换PK模式)。

  界域模式:此种模式下会对和自己不同界域的玩家发动攻击(按ctrl+x可以快速切换PK模式)。

  同盟模式:此种模式下会对非有好界域的玩家发动攻击(按ctrl+x可以快速切换PK模式)。

  正义模式:此种模式下非有好界域及杀人者的玩家发动攻击(按ctrl+x可以快速切换PK模式)。

  全体模式:此种模式下会对所有玩家发动攻击(按ctrl+x可以快速切换PK模式)。

2853


完善内容通过审核后会有积分奖励

查看积分兑奖方法转贴成功可获得1点积分奖励

[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