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与NPC交易

 
      与NPC交易
 
      在游戏中玩家与游戏内NPC有着诸多的交易动作,无论是购买还是出售道具,与NPC交易操作如下:

      1.点击商人NPC,进入交易界面,选择欲购买的物品,如金钱足够,按弹出框的“确认”按钮,则购买完成,包裹栏中添加相应的物品,且金钱减少相应数量。
 
      2.若金钱不够或物品栏中放置物品位置不够,则无法进行购买。退出交易只需点“关闭”按钮即可。
 
      3.同上,玩家出售物品时,点击出售物品拖动到交易界面,包裹栏中相应物品减少,金钱数量增加(玩家还可以通过Shift键对物品进行卖出,按住Shift键后鼠标左键选中需要卖出的物品(可多选)再点击交易栏中的“卖出”即可)。

  与NPC交易时为了便于玩家的操作,我们特别设置了两个贴心的特色交易功能。
  1、自定义购买:需要一次购买多个同一个物品时,单击鼠标左键,在弹出的菜单栏中输入想要购买的数量,选择“确定”即可一次性购买到需的数量。
 
  2、快速选取:在与NPC进行交易时可以使用交易栏中的快速选取功能。可以先使用鼠标右键点击“快速选取”设定需要选取的物件类型,设定完成之后鼠标点击“快速选取”即可将包裹内所有的同一类型的物品选中,再点击“卖出”即可将物品卖给NPC。

2853


[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