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线剧情任务:1-10级

主线剧情任务:1-10级 11-30级 31-40级 41-50级   51-60级   61-70级   71-80级

区域剧情任务:15-30级 31-40级 41-50级    51-60级   61-70级   71-80级

任务名
等级
任务类型
开始NPC
结束NPC
任务信息
任务奖励
初入世界
1
对话
角色自带
艾米丽
去找新手导师:艾米丽,她会教导你一些有用的东西。
15点经验
天空城城主
1
对话
艾米丽
阿拉贡
艾米丽告诉你天空城主:阿拉贡(点击下划线部分,可以自动找到目标人物)似乎有重要的事情找你,你快去吧。
 17点经验
天灾调查
2
对话
阿拉贡
里曼
天空城最近接连发生了许多奇怪的事情,城主阿拉贡预感这是一场天灾的前兆,他请你调查此事。你在调查之前,最好先去找技能教官:里曼谈谈,他也许会告诉你一些有用的线索。
 28点经验、5瓶小生命药水
第一本技能书
3
答题
里曼
里曼
技能教官:里曼希望能在你去调查怪异事情之前,教给你一些有用的常识。如果你能正确回答他所有的问题就可以得到奖励。
 60点经验、1本技能书
怪物农场
4
对话
里曼
杰夫
里曼在怪物农场主:杰夫那里问不出什么,希望你去打听一下。
 85点经验、5瓶小魔法药水
贪食蜘蛛
5
杀怪
杰夫
杰夫
怪物农场主:杰夫的栅栏又被贪食蜘蛛啃坏了,他请你帮他收拾那几只破坏栅栏的贪食蜘蛛,完成后再回去告诉他,让他安心吧。
 100点经验、8瓶小生命药水、8瓶小魔法药水
第一双靴子
5
采集
杰夫
杰夫
杰夫视乎知道些什么,但是不肯说出来,他请你去采一些魔力果给他,似乎他要出远门,采足6枚交给怪物农场主:杰夫。
 80点经验和装备
寻找大祭司
6
对话
杰夫
马丁
杰夫当年听大祭司语言过这场灾难,并且灾难中必有一位救世主会出现,还是去找大祭司了解一下语言的详细情况吧,不过在这之前,先去打听下大祭司的下落。
 50点经验、1本技能书
第一把武器
6
对话
马丁
吉恩
马丁在狩猎场竟然看到了退隐已久的祭司吉恩,这事一定有蹊跷,你不如去狩猎场碰碰运气,希望能找到退隐祭司:吉恩
 60点经验、武器
第一枚勋章
7
答题
吉恩
吉恩
退隐祭司吉恩不肯告诉你天空城发生这些怪事的原因,除非你如实回答他的几个问题。
 120点经验、勋章1个
第一只手套
7
杀怪
吉恩
吉恩
吉恩招出一只魔法女妖帮助你战斗,让你从蛮熊身上猎取8份熊血,交给吉恩,天空城的危机就可以暂时得到解决了。
 230点经验、装备
吟游诗人
8
对话
吉恩
马迪夫
退隐祭祀吉恩他建议你去找见识广博的吟游诗人:马迪夫询问魔法蛋的下落。
 70点经验、15个小瓶魔法药水
娜米亚之泪
8
对话
马迪夫
辛西娅
马迪夫让你根据藏宝图的指示到密林附近挖出娜米亚之泪项链后,交给赛拉的女仆:辛西娅。
 100点经验、15个小瓶生命药水
龙灵树妖
8
杀怪
 
 
辛西娅
塞拉
去密林找些灵龙树妖的枝叶回来,交给塞拉,她会给你一些药品作为奖励。
230点经验、16个小瓶生命要水、16个小瓶魔法药水
 

【第1页】   【第2页

2853


完善内容通过审核后会有积分奖励

查看积分兑奖方法转贴成功可获得1点积分奖励

[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