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落日战场

  背景:
  在亚伯里亚与红石城旷日持久的战争中,最为惨烈的战场就属于落日战场。这个位属于落日峡谷的小道,汇聚了无数王室和红石城的精英。无数强大的战士和法师都丧生在这里。但是没有任何一方能够获得这个战场。同样的,也没有一方敢于放弃这个战场。因为双方都知道,失去落日,就代表着失去未来。

  胜负判定:
 
        战场中获得的积分是判定胜负的标准,战场结束后获胜方可以获得更多的奖励,下面我们介绍落日战场到底怎么玩。
 

       活动流程:
       1. 报名时间为每周二、四、六的20:00前30分钟,20:00准时开启。
       2. 40级以上玩家可以在活动开始前30分钟到史坎布雷城以及红石城的NPC“落日战场征兵指挥官”处报名和进入落日战场地图。
 
 

 
 
       3. 在落日战场中,玩家会被随机分配到史坎布雷城势力或者红石城势力。整个战场地图路线更复杂,道路四通八达,灵活性更高,防守将变得更为困难,同时各个阵营出口由3个改为1个,增强了对抗性,躲避、烤旗将更加困难。
 
 

       4. 玩家会拥有自己的军衔,越高的军衔获得的加成就越高。玩家通过占领旗帜、击杀玩家或者击杀对立战场NPC来获得积分。积分排名越高玩家获得的经验奖励就越好。
 
 
 
       5. 点击左侧积分按钮可查看对应阵营的积分排名。
 
 
       胜负判定:
       玩家通过占领旗帜、击杀玩家或者击杀对立战场NPC来提高本方阵营的积分,阵营高的阵营最终将获得胜利,本方玩家根据本身积分高低,所获经验也会随之提高。
 
 
 

 

2853


[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