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副本简介

 
副本简介
 
  副本任务主要有三大类:每日PVE副本、家族副本和各类战场。
 
  每日PVE副本
  在万王的世界中,存在一些危险的区域。这些区域多半都由强大的首领级怪物镇守。当玩家的等级在31级以上后,即可开始挑战此类副本任务,你可以根据自己的等级和实力情况进行挑战。
 
  家族副本
  家族副本主要面向各个家族,玩家只需要加入家族后,即可参与各类家族副本活动,目前开放的家族副本为家族防守副本,随着游戏的开放,我们将逐步开放更好新鲜好玩的副本给大家。
 
  战场
  在万王3的世界里,我们将开设各类战场给玩家们前来挑战,战场的挑战要求也是玩家需要等级达到31级,当然家族战场则是只需要加入家族即可参与挑战。

  目前开放主要有面向个人的两个战场“D公馆大逃杀”“落日战场”和一个家族战场“家族竞技场”。各个战场介绍如下:
  目前已开放的副本:巨龙之闸、图雷姆的遗迹、大逃杀、落日战场。

2853


[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