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巨龙之闸

  巨龙之闸是位于森林狩猎场有一个隐秘的地点,飞龙峡谷门口的巨石闸门,据传只有打败守护的四色蜥蜴特拉姆罗才可以开启。进入巨龙之闸副本需要联系巨龙之闸传入使者(史坎布雷城 101,155)。

  创建房间:
  相同等级段的玩家可以以组队的形式,由队长创建副本房间,然后开启副本就可以将队员召集进副本中。

  队员收到的召集信息选择“确认”,选择自己组队所在的房间后加入房间中,开启巨龙之闸副本需要组成3人以上队伍,否则将无法开启。

  挑战流程
  进入副本后原有组队将会自动取消掉,需要玩家在副本中重新进行组队,组队后玩家可以到巨龙之闸勘探员:塔斯处开始挑战副本中的镇守四方的元素首领,元素首领将会随时召唤出一些孵化幼体,如果你短时间内没有将幼体消灭,幼体将转变为攻击力很强的怪物。

  进入副本后可以到巨龙之闸勘探员:塔斯处接取任务,每10级只可以接取一次任务,但每天可进入副本3次。

  消灭四个元素首领后才有资格挑战四色蜥蜴特拉姆罗,如果选择挑战消灭特拉姆罗后将可以获得更多的任务奖励。

2853


[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