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坐骑介绍与获得

坐骑介绍与获得 | 坐骑列表 | 坐骑使用 | 坐骑的培养

坐骑介绍与获得

  系统简介:
  坐骑系统是一个非常精彩的系统,不仅给玩家提供了各种造型的坐骑,同时坐骑配合于强大的“坐骑心魂”,还可以对玩家的战斗带来强有力的帮助。
增加了双人共骑功能。与他人同骑是许多玩家的愿望,在万王之王3中这一愿望可以实现了,拥有了坐骑,就可以邀请一位其他玩家与自己同骑了。快邀请好朋友共同骑乘吧!
  
  坐骑的获得:
  玩家在前50级中会有两次获得坐骑的机会,分别在20级和35级时,玩家完成特定的任务后,即可获得相应的坐骑。
 
        20级坐骑的获得方式:
  1、玩家到达19级时,在本界域的下水道一层找到NPC“洛奇”(37,65)处可以接取任务“马匹奖励(一)”。

  该任务为精英任务,建议玩家组队完成。“马匹奖励(一)”为任务的第一步,玩家接取后,需按任务提示,到鼠人巢穴杀死“鼠人首领”即可完成任务。

  35级坐骑的获得方式:
  1、玩家到达35级时,可以在本界域的史坎布雷城找到NPC“坐骑饲养员亚利杭德罗”(202,101)接取任务“弑杀血红骑士”。

  2、玩家接取任务后需要抵达森林狩猎场,找到怪物血红骑士并将其击杀才可完成任务。

  3、完成任务后回到NPC“坐骑饲养员亚利杭德罗”(202,101)处,选择“完成”即可获得一匹全新的坐骑“血红马”。

  注意:当玩家已经拥有一匹坐骑时,玩家需要在史坎布雷城NPC“马厩管理员埃斯美拉达”(191,98)处购买马厩围栏,存放该坐骑或将原来的坐骑放生才可使用另外一匹坐骑。

  小贴士:血红骑士在森林狩猎场每三分钟在地图中随机刷新,属于黄色BOSS类怪物,玩家等级不高时单独击杀会有一定的难度,建议玩家组队完成。

2853


[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