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界域战争

      界战时间:
      宣战时间:00:00-21:00
      准备期:双方宣战的第二天20:45-21:00
      界战时间:21:00-22:30
 
      界战发起条件:
      1、界战必须由界王寻找到史坎布雷城,军士官:凯恩(22,130),之后才能进行申请,申请成功后,第二天界战指挥官将代替醉汉出现。
      2、如果双方为同盟界那么就无法进行宣战,一旦进行了宣战,双方将无法结为同盟。
      3、同一个界域只能被一个界域宣战,但是,被宣战的界域,可以向其他界域进行宣战。
      4、距离上次界战结束3天内不得向其他界域或者是被其他界域宣战。界战结束以后一个星期就可以再次发起界战。
      5、上次界战中的战胜界域不得向上次战争的战败界域宣战,但是战败界域可以向任意界域宣战。
      6、强界不能向弱界宣战
      注:宣战成功后,宣战界域和被宣战界域系统都将会出现提示。
 
      宣战成功:
      1、宣战成功后的第二天,宣战界域和被宣战界域醉汉都将取消。
      2、 宣战时间:00:00-21:00,准备期:双方宣战的第二天20:45-21:00,界战时间:21:00-22:30界战正式开展,战争时间内:宣战界域和被宣战界域关闭一切活动:45及以上的角色杀死怪物经验大幅下降且不掉落物品,个人护送与家族护送将被禁止,同时副本也将关闭。
      3、界战期间,宣战界域和被宣战界域元素走廊传送阵将增加临时安全区,界战结束以后将恢复。
      4、报名成功后的第二天晚上21点整,宣战界域和被宣战界域“界战指挥官”将会代替醉汉出现,在当天晚上的22:30消失,宣战界域和被宣战界域的成员,可前往“界战指挥官”处接取“界战任务”。
 
      胜利条件:
      宣战方:攻陷敌界目标城(红石),击杀NPC后获得奖励
      注意:进攻界域不摧毁掉目标界元素走廊的复活据点将无法攻击目标界域神的使者取得胜利。
      被宣战方:晚上23点界战结束前,保护在本国红石城NPC不被他界域攻陷获得胜利
      注意:同样在界战防御方的神的使者被杀后,将无法在前往复活地点完成任务。

      复活点规则:
      界战中拥有两个复活据点,位于元素走廊、落日峡谷,经过优化,防御方在自界神使被杀后不可再去复活据点完成任务。
      进攻方复活:界战期间,进攻方在目标界域死亡后在占领的复活据点复活,如无据点则在元素走廊安全区复活
      防御方复活:界战期间,防御方等级高于31级(含31级)人员均回到红石城进行复活。
      注意:界战期间战争国元素走廊魔法阵将临时变为绝对安全区,并且界战参与国回城复活地点强制为红石城,界战结束后恢复正常。
 
      据点搭乘:占据据点的本界成员可点选据点进入旁边的箭塔,进入该箭塔需要一定时间,1个箭塔最多可同时容纳5人。
 
      落日峡谷城墙、城门规则:
      界域期间,落日峡谷到红石城入口将会新增城门,防止进攻方进入,进攻方只要打下城门即可通过。
      玩家可登上城门两侧的城墙上,向下方的敌人进行攻击
      在城墙两侧增加界战物资车,提供滚木、擂石,并缩短了搬取时间。同时防守方还可以使用SHIFT键开启“驻足攻击”模式,进行城墙防守。
      注意:当城门被攻破后,城墙上的弓箭手将消失,同样当神的使者死后,神使护卫也会消失。
 
      任务及奖励设定:
 
      进攻方任务:
      接取任务:史坎布雷城:界域指挥官(在界王申请成功界战后的第二天会在醉汉位置出现)
      交付任务:史坎布雷城:凯恩
      接取任务等级要求:45级以上(包含45级)
      任务步骤:该任务分4个阶段(1、参与奖励:接取任务既可获得奖励,23点后找到NPC:凯恩,即可获得奖励。2、元素据点:夺取目标界域元素走廊据点。进攻方占领元素走廊据点后,与据点对话即可完成。3、落日据点:夺取目标界域落日峡谷据点。进攻方占领落日峡谷据点后语据点进行对话即可完成任务。4、决胜阶段:击杀目标界域红石城NPC。击杀NPC后,可与其对话完成任务。)
 
      任务奖励:
      根据等级不同可获得大量金钱、经验以及战功。
 
      防御方任务:
      接取任务:史坎布雷城:界域指挥官
      交付任务:史坎布雷城:凯恩
      接取任务等级要求:31级以上(包含31级)
      任务步骤:该任务分4个阶段(1、参与奖励:接取任务即有奖励。当天晚上23点后找到NPC:凯恩进行交付即可完成。2、元素据点:保护本界域元素走廊据点。战争开始前到据点交押金接取任务后20分钟即可交付。3、落日据点:保护本界域落日峡谷据点。战争开始前到据点交付押金,开始后20分钟即可进行任务交付。4、决胜阶段:保护本界域红石城NPC。战争开始前到NPC交付押金,任务开始后20分钟即可交付任务。)
 
      任务奖励:
      根据等级不同可获得大量金钱、经验以及战功。
 

 

2853


[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