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师徒系统

      师徒系统的开放是为了让游戏中的高等级玩家多多帮助低等级玩家,形成一个互帮互助的氛围,同时也可以让低等级玩家可以更快更好的熟悉游戏的各项功能。
 
      成为师徒的相关要求:
      当玩家等级高于46级,那么可以往史坎布雷城NPC:师徒指导员处申请成为游戏等级高于10级,但低于自己10级玩家的师傅,一个师傅同时最多只能拥有8名徒弟。而等级高于10级,但是低50级的玩家,也可在NPC:师徒指导员处申请一名高等级玩家做自己的师傅。
 
      结成师徒的步骤:
      玩家可以先前往史坎布雷城的NPC:师徒指导员(108,145)处申请成为师傅或者是为自己找个师傅。
 
 
      低等级的玩家可在与NPC进行对话后,可选择第一个选项:填写导师名
 
 
      对方玩家同意以后,师徒关系就正式成立了。
 
      师徒可获得的奖励:
      师傅可通过徒弟每提升一级,并向师傅问候来获得奖励。奖励物品可以“O”键,然后选择师徒,之后可查看“未领取奖励”,如果有奖励未领取,玩家可前往师徒管理员处点击导师:领取奖励。
 
 
      注:如徒弟当天只是问候,但是并没有提升游戏等级,那么师傅也是无法获得奖励的。
 
      徒弟可通过每日向师傅问候来获得相应的奖励。徒弟的奖励可通过点击第二个选项,徒弟:每日问候并领取奖励。
 
 
      鼠标右键打开以后,可以看到一个转盘,转盘内的装备,都是黄色品质以上的,甚至还有几率获得绿色品质的装备。
 
 
      师徒关系的维护和解除:
      1、徒弟如果叛界、删除角色,则师1徒关系将会解除。

      2、徒弟提出确认师徒关系申请后,师傅在3天内没有确认将在第3天晚上24点解除师徒关系。

      3、当徒弟等级达到70级,或师徒关系建立后满1年也将自动解除师徒关系。

 

2853


[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