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装备打造

装备获得(初级)   原料   材料提炼   装备打造  时装  套装  团披风  一键换装

装备进阶(高级)   装备升级  魔力炉  符纹升级  符纹强化  宝石镶嵌
 
      装备打造
 
      玩家到达37级后可以前往NPC:蕾娜处接取生活技能学习任务,完成后即可学习各项生活技能,其中采集技能只能学习其中的一种,生产技能则都可以学习,生活玩家即可自己动手打造心仪的装备啦。不过前提条件是需要收集足够的打造所需要的材料
 
 
 
  操作方法:
  1、 直接点击快捷工具栏中生活技能图标或按快捷键“=”打开生活技能操作界面。

      2、 点击最上面右边的“生产技能”。
 
      3、 选择需要打造的类型后,点右边的“生产”按钮,即可看到打造对应的装备。

      注意:打造装备需要在打造区进行。
 
      4、 选择想要打造的装备后,即可看到需要的材料。
 
 
      5、 放好材料之后,点击“制造”按钮,即可打造出需要的装备啦。

2853


[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