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特色-职业

职业:二转27大终极职业 打造多变的战争组合

      《万王之王3》拥有丰富的职业设定,游戏中设有三大最经典的基础职业:战士、法师、牧师,每个基础职业都拥有两次转职机会,最终幻化出27大个性鲜明的终极职业。游戏中的每个职业均拥有三条完全不同的技能发展方向,无论是倾向于PK型、升级任务型还是均衡发展型,玩家都能找到自己的职业发展方向。

      缤纷庞大的职业体系,特色鲜明的玩家自由配点方式,辅以6大人物属性的自由调整,玩家可以打造出完全个性化的玩家角色。在游戏中,战争庞大频繁且扣人心弦,战斗中团队作战将更为重要——富有策略性的攻城、界战都需要不同职业充分的配合,不同的职业在战争中扮演不同的角色,而全面、多样的职业特色系统正是构成战争惊险、刺激、趣味无穷的基础。
 
 
【二转职业光明系】
 
【二转职业中立系】
 
【二转职业黑暗系】

2853


完善内容通过审核后会有积分奖励

查看积分兑奖方法转贴成功可获得1点积分奖励

[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