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组建家族

[家族关系]
 
 
 
组建家族

  组建家族:玩家等级达到30级(含)以上,就可以到史坎布雷城找NPC家族事务官(78,125)处申请建立家族。组建家族流程如下:
  1.等级达到30级以上(含30级),到史坎布雷城找NPC家族事务官(78,125处)领取《家族日记》。

  2.在背包中找到《家族日记》,右键点击后打开家族创建界面。

  3.找到4名未加入家族的玩家进行签名,满4个签名后,在持有者没有家族家族或佣兵团的前提下,点击界面中的“创建家族”按钮,交付20银不绑定的金属币,即可创建家族(注意不要和已经建立的家族重名)。

  创建家族的签名规则:
  1、创建时签名的玩家的等级必须在25级以上(含25级);

  2、家族创建完成后,若签名者未加入其他家族,则会自动加入此家族;

  3、签名者必须是未加入任何家族或者佣兵团的玩家,需要在线,需要和家族创建申请者在同一个界域;

  4、家族创建需要签名者在家族创建前未加入其他家族。

  注意:
  目前已经拥有《万王之王皇家日记》的玩家,依然可以使用此道具创建家族。

2853


完善内容通过审核后会有积分奖励

查看积分兑奖方法转贴成功可获得1点积分奖励

[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