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升级灵器

灵器概述     获得灵器     使用灵器    升级灵器     鉴定灵器       灵器融合
 
更改名称     灵器辅助     丢弃灵器       灵器技能        灵器进化       灵器蜕变
 
 
      升级灵器
 
      灵器是帮助玩家战斗的好帮手,同时,也会随着玩家一起成长,成长后灵器的等级会提高,同时给玩家的属性加成也将提高。
 
      灵器升级需要一定的经验值,这些经验值来自以下四个方面:
      1、 击杀怪物可以获得灵器经验,如果怪物等级越接近灵器等级,获得的经验越多。
      2 、当玩家完成各种主线支线任务时灵器会得到一定的经验值;
      3 、玩家可以在灵器菜单的灵器喂养窗口中放入绑定或者不绑定的装备,根据装备等级属性的不同,会获得一定的经验值和灵力值。(每日喂养次数不得超过10次)
      4 、灵力值不为零的情况下,玩家的灵器只要处于出战状态下,每隔几分钟都会给予灵器一定经验并且扣除一定的灵力值。灵力值低于100时获得经验开始减少。
      注意:当灵器等级超过玩家人物等级5级时,完成任务时灵器将无法获得经验。10级以前的灵器个性为未知,升级时属性提升也很平均。鉴定后的灵器将更加突出某些属性,升级后加成也更有针对性。

2853


[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