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获得灵器

灵器概述     获得灵器     使用灵器    升级灵器     鉴定灵器       灵器融合
 
更改名称     灵器辅助     丢弃灵器       灵器技能        灵器进化       灵器蜕变
 
      获得灵器:
      当玩家的等级到达16级的时候,在任务栏中会出现一个任务,完成这个任务后,即可得到灵器。
 
      任务流程:
      1、按照任务进行操作,当完成全部的任务后,会出现一个任务提示,输入正确的密码后,就可以获得一个灵器。

 
      2、打开包裹后,就可以查看所获得灵器:灵器火鱼,这是一条非常可爱的精灵,要好好对待它。
 
 
      目前游戏中只有三种方式可以获得灵器,除18级时完成灵器任务可以获得灵器外,还可以通过完成巨龙之闸副本,获得灵器捕捉卡,再找寻各个地图中野外游荡的灵器形态怪物进行捕捉。

      选中野外的灵器形态怪物,然后打开背包使用灵器捕捉卡,捕捉灵器是有失败的可能性哦!特别说明的是野外捕捉到的灵器的品质更好,加成的各种属性更强。

      第三种方式是需要击杀中立区的大地之灵,之后可进入一个副本,使用高级灵器捕捉卡就可以进行捕捉了。
  

 

2853


[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