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灵器辅助

灵器概述     获得灵器     使用灵器    升级灵器     鉴定灵器       灵器融合
 
更改名称     灵器辅助     丢弃灵器       灵器技能        灵器进化       灵器蜕变
 
 
      灵器辅助
 
      灵器除了可以给玩家添加一定的属性之外,还有辅助玩家在打怪时进行自动补血补蓝的贴心功能。当自己的生命值及魔力值达到一定数值时,即可自动回血和回蓝。
 
      使用方法:
      1 、打开灵器界面,选择灵器辅助菜单。
      2 、在需要自动恢复的体力值或魔法值前打√。
      3、 在后边的下拉菜单中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一定的数值,数值代表当前人物的生命值和魔力值减少到该百分比时将会自动使用药剂。
      4 、点击保存设定,即可保存当前设置。
 

      小贴士:
      在保存设定后,玩家需要使用Ctrl+z键开启自动打怪才能开启灵器的辅助功能,此时玩家在战斗过程中,当体力值或魔法值消耗到一定程度时,灵器的自动辅助功能会自动使用玩家包裹中的各种药水来对消耗的体力或魔力值进行补充。
 
      自动恢复系统会根据玩家包裹中药品摆放顺序进行使用,位置靠前的药品将会被优先使用。

2853


[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