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团跑商任务

团建设   团采集    跑商   佣兵团商店

团跑商任务

  团跑商介绍
  佣兵团建立后团长可以任命本团31级以上的玩家为团商人,每个商人每天可以进行团跑商,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任务后可以为团赚取团建设资金,商人还能获得金属币、经验和团贡献。

  接取任务
  团商人可以在每天的8:00-20:00在史坎布雷城的NPC佣兵团商业贸易主事(11,114)处接取跑商任务,获得佣兵团借用的跑商启动资金,接取任务后在玩家的头上和屏幕右侧会显示标记。

  点击右侧的“商”可以打开跑商包裹。

  如何跑商
  到各城市的贸易商人处进行收购与卖出,依低买高卖的原则,将贸易币积累到所需要的数额。

  根据当前所持有的商贸货币可以购买不同的商品,本界域的每个商人处的商品包括3种城市特产和一种界域特产,元素界的商人处为4种元素界特产,敌对界域的商人处只能卖出,不能买入。

  城市特产:在本城市卖出价格将相当的低,在其他城市卖出将获得高额回报。

  界域特产:在本界域卖出的价格相当的低,在其他界域卖出将获得高额回报。

  促销事件
  当某个商人的某样物品卖出到一定数量时,将触发促销事件,收集齐“收购清单”上的物品后在该NPC随后将以最低价出售其所有商品。

  交付任务
  达到需求的贸易币数额之后,返回史坎布雷城李雷欧处交付任务,归还佣兵团资金,并获得佣兵团和个人奖励。

  佣兵团等级对跑商的影响

佣兵团等级
总跑商人数
整团可接跑商任务的总次数
1
4
20
2
5
30
3
7
40
4
8
50
5
10
60

  商贸NPC:
  史坎布雷城:利菲娜
  元素走廊:凯尔卡特
  红石城:尼葛亚
  敌对界域落日峡谷:走私商贩
  元素界:多利亚

  小提示:
  在跑商过程中,连续的卖出商品累计获得的钱数量不能超过“普通商贸完成”需交付的钱数。否则这轮跑商将结束,玩家可以卖出一定数量后买入,买入后连续卖出的钱数将清零。

 

2853


完善内容通过审核后会有积分奖励

查看积分兑奖方法转贴成功可获得1点积分奖励

[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