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灵器技能

灵器概述     获得灵器     使用灵器    升级灵器     鉴定灵器       灵器融合
 
更改名称     灵器辅助     丢弃灵器       灵器技能        灵器进化       灵器蜕变
 

      灵器技能
      在《万王之王3》中,灵器本身不但可以进行属性的加成,还可以通过学习各种灵器技能来提升玩家的战斗力,是玩家最好的魔法守护者,能为玩家带来宠物养成的乐趣。每个灵器最多可以学会三个技能。 

      灵器技能的获取:
      (1)初始灵器可携带固定的技能:灵击;
      (2) 随着灵器的升级,会有一定的几率领悟到其他技能;
      (3) 通过喂养灵器技能卷轴可学习技能。但是学习时需要满足灵器技能卷轴的学习条件。
 
      灵器技能的遗忘:通过喂养遗忘技能卷轴即可遗忘现有的技能。
 
      灵器技能的升级:通过使用次数即可升级。每次使用灵器技能时将消耗灵器的灵力值。

      灵器技能的种类:
 
技能名
学习等级限制
最高等级
作用描述
灵击
1级
10级
对目标怪物造成一次不计防御的伤害,其数额与技能等级及灵器等级有关。此技能只能对精英级以下的怪物有效。

2853


[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