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灵器蜕变

灵器概述     获得灵器     使用灵器    升级灵器     鉴定灵器       灵器融合
 
更改名称     灵器辅助     丢弃灵器       灵器技能        灵器进化       灵器蜕变
 
       ◆如何进入灵器蜕变界面
       点击“-”,可打开灵器界面,在该界面的右上角处,可查看到“蜕变”
 
 
       ◆了解灵器蜕变
       目前灵器的蜕变需要建设小屋,同时也可以申请使用好友的小屋。小屋类型目前分为:简陋、普通、舒适、典雅;
       注:玩家可消耗需要的材料提升小屋建设度来对小屋进行升级,目前最高可升级至典雅小屋。
       灵器蜕变后,在灵器界面会增加1个空白的灵器技能格,同时,灵器将失去之前已经学会的技能,但是当灵器重新升级后,最多可获得4个灵器技能
 
 
       注:灵器最多可以学习4个灵器技能
 
       详解灵器小屋
       ◆小屋等级:简陋:
 
 
       在简陋小屋中进行蜕变的灵器,保留蜕变前的灵器个性几率为40%,优势属性分配率提升7%,好友使用时灵器变异几率为1%。
 
       优势属性分配率示意图:
       优势属性指的是灵器能力偏重于哪种属性,例如下图中灵器升级时增加攻击力更多。不同的灵器的偏重不同,通过蜕变可以增强灵器的优势能力。
 
 
       ◆小屋等级:普通
 
 
       在普通小屋中进行蜕变的灵器,保留蜕变前的灵器个性几率为50%,优势属性分配率提升16%,好友使用时灵器变异几率为3%。
       ◆小屋等级:舒适
 
 
       在舒适小屋中进行蜕变的灵器,保留蜕变前的灵器个性几率为60%,优势属性分配率提升28%,好友使用时灵器变异几率为5%。
       ◆小屋等级:典雅
 
 
       在舒适小屋中进行蜕变的灵器,保留蜕变前的灵器个性几率为70%,优势属性分配率提升47%,好友使用时灵器变异几率为10%。

       注意:在小屋中进行蜕变的灵器,均可能出现蜕变效果失败情况。
       1,遗传个性失败会导致生成的蜕变灵器个性无法和原有灵器保持一致。
       2,优势属性分配率提升失败将导致生成的蜕变灵器的优势能力不会得到额外加值。
       3,好友使用时灵器变异失败生成的蜕变灵器无法获得变异能力
 
 
       如何建设灵器小屋
       首先,需要点击“建设小屋”,之后可以看到“小屋升级”界面
 
 
       小屋升级需要玩家准备升级所需的材料,如下图右边内容提示。
       注意:不同的材料对小屋所增加的建设度也是不同的。
 
 
       如下图放入的物品为意念微尘,每个意念微尘可增加20点建设度。
 
 
       玩家在准备足够的建设度后,只需要耐心等待相应的时间,简陋小屋将进化成普通小屋,进行升级时,系统会有倒计时提示
 
 
       如何申请使用好友的小屋
       玩家如果自家小屋没有建造好,那么可以申请使用好友家已经建造好的小屋进行灵器蜕变
 
 
       点击右上角出“申请使用好友小屋”则会跳出申请小屋列表,选中所要前往的好友,点击“进入”,需好友的小屋处于空闲中且可以申请状态,玩家可选择合适的好友小屋进行灵器蜕变。
 
 
 
       点击“确定”后,好友通过您的申请以后,则您的灵器将会在对方小屋中进行灵器蜕变。灵器蜕变完成后好友的小屋将降低回简陋级别。
 
       以下设置中无法进入好友小屋进行灵器蜕变
       1、好友拒绝你的申请;
       2、好友设置了禁止他人使用;
 
       如何设置是否接受好友使用自己建设的小屋
 
       蜕变界面中有“是否接受好友使用”选项,如果玩家愿意让自己的好友进入自己建设好的小屋进行灵器蜕变,那么可在凹槽内打上“√”即可
 
 
       如何将灵器蜕变

       ◆选择灵器
       玩家可使用鼠标右键点击想要进行蜕变的灵器,在弹出框中选择“蜕变”
 
 
       当小屋左方的凹槽中出现所选择灵器图标后,表明将对该灵器进行灵器蜕变,玩家可在该过程中检查选择的灵器是否正确。
 
 
       ◆进行蜕变
       进行蜕变需要扣除一定数量的绑定金属币,并点击右下角“蜕变”按钮开始进行蜕变。
 
 
       注意:使用小屋蜕变灵器后,不管小屋等级多高,蜕变后都将退回至简陋小屋。但是等级越高的小屋对灵器蜕变的成功率越高,优势属性分配率越高。
 
 
       ◆蜕变完成
       灵器蜕变完成后,可在界面中查看蜕变后是否成功,点击“领取”,即可将蜕变完成的灵器领取出来
       注意:如果玩家对蜕变出来的灵器不满意,可点击“删除”,对灵器进行销毁。
 
 
       领取出来后的灵器,名称为“蜕变灵器”用于和其他灵器进行区分,蜕变灵器仍可以进行改名等灵器操作,同时,技能栏处的已学技能被清空,并重新增加一个空白的技能格。
 
(蜕变前)
 
(蜕变后)
 
       ◆灵器新技能学习
       蜕变后的灵器会出现技能栏内的技能清空,玩家可通过击杀怪物获得经验值、灵力值和领悟,而当领悟达到一定的数值后,灵器会随机获得技能(技能可通过点击“预览”查看)
       注意:每学会一个技能,就会扣除一定领悟值。(最低不会低于10点领悟值)
 
 
       注:蜕变后的灵器不需要使用灵器技能书即可重新获得全新灵器技能
 
       ◆新技能简介
       技能分初级(灵器等级80级以上含80级)、中级(灵器等级100级以上含100级)、高级(灵器等级120级以上含120级)、神级(灵器等级140级以上含140级)
 
 
 
 
 
 

2853


[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